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的好羨慕小時候的我,那時的我好像什麼都不懂只懂得吃喝玩樂,可是我漸漸長大,明白的事情也就隨着我的年齡不斷增加。 

  其實,早熟在我們身邊已是不為稀奇的了,從小學到初中,我們遇到的也許比大人還多,可是真正明白的人卻又沒有多少。 

  到底愛是什麼?我不明白,愛這個字到底包含着哪些內容。我知道愛的範圍很廣泛,有親人的愛,有朋友的愛,還有一種是我至今還不明白的,那就是男女之間的愛。 

  為什麼我們這麼小就要明白這些?不,其實我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只是把這當作遊戲,可是這對女生來說也許是一個可怕的事情吧! 

  我的一個同學,魅力倒是挺大的,從小學到初中這種事都在她身上發生過的,她常常找我訴苦,我真的很同情她。 

  女生不知道男生到底是怎樣想的,早熟真的就那麼好?還是男生根本不懂只是在那裡玩“遊戲”?可是男生也不能把這種事情強加在女生身上啊。 

  我對同學說:“我長大了不想要愛情,因為我覺得這很痛苦的。”可是同學說:“這根本不可能的,只是因為現在還小啊,等你長大了你就不會這樣想了。”對啊,我們現在還小,所以不懂,可是長大了我們真的就需要這個東西嗎? 

  愛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我們要明白這個? 

  我好想回到我們那個單純的時間去,在那裡我們什麼也不用擔心,什麼也不懂得,只知道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什麼也不用去想,多好啊! 

  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要經歷這個過程的不是嗎?我即渴望長大,也恐懼長大。 

  聽大人們常說有了愛情,有的人就會經歷失戀,並且我還聽說失戀是一個非常痛苦的事情,我不想經歷這種事,所以我就不想有愛情。 

  不過我現在不會想那麼多,只想好好學習,姐姐說的對,現在應該以學業為重,其他的以後再說。 

  好,我就聽姐姐的,以學業為重。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