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什麼?愛是寒冷的一把火;愛是什麼?愛是黑暗時的一盞路燈;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分享;愛是什麼?愛是一種承擔;愛是什麼?愛是一種榮耀;愛是什麼?愛也是一種偉大的力量愛是一種分享。一個人只要真誠的把自己的愛獻給生活,獻給他人,他便會發現快樂也會時常光顧自己。我為同座輕輕抹去桌上的灰,她會對我微笑;我為老師撿起掉地的書本,她會拍拍我的肩膀;我為鄰居送上當天的報紙,他會報以感激的目光。噢!原來幸福與快樂就在為別人所做的點滴之中。

  愛是一種力量。台灣同胞們剛剛不幸遭遇莫拉克颱風襲擊,遇到災難,有的人堅強,有的人恐懼,但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相信,他們的明天將是美好的,我也希望,台灣同胞們能夠早日走出受災的黑暗陰影,在全國人民的幫助下,重建美好家園。

  通過《我愛你中國》這個節目,我明白了愛是無處不在的,我們要用心去體會。將來長大了,我要用我的愛回報祖國。

  每個人心中只要有愛,那麼人間一定有太多的愛。讓我們一起在愛里沉淪灬體會那濃濃的愛吧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更加體會到了母親生我養我那樣的傷痛了。突然我到了15歲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似乎也懂得什麼是愛了我學會了體貼、關心、關愛、幫助……太多……太多……

  愛是什麼?愛是一顆璀璨的注資,它照亮了人生的路,增添了道路兩旁的顏色,上帝雖讓沒告訴我們愛什麼,但是愛已經悄悄的走來……慢慢的……融入我們的生活。

  鳳山二中一:那頹廢更美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