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一口清泉,從長弛的渠道中奔流。母愛,是那麼的一朵鮮花,總是把最燦爛的一面展現給我們;母愛是那麼一陣清風,把我們夏日的浮躁吹走;母愛是冬季的那一抹陽光,把嚴冬的寒冷烤暖……母愛,是那麼的偉大,是那麼的無私,如果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愛最使你感動,我一定脫口而出:“是無私而偉大的母愛!” 

 在你我的心中,或許存在的愛有很多種,並不是母愛,但是,一些人一定會說:“母愛是無法蘊藏在我的心裡的,因為母愛多,母愛大,心裡容納不下!”可我會說:“母愛多,母愛大,但是在我們心中,如果你認為母愛一定是純潔,一定是神聖,什麼東西我都可以不要,唯一的是母愛不能少。” 

 在多次比喻,形容母愛。可我並不能夠徹底地了解“母愛是什麼”哦!或許母愛在我心中就是:指引方向的明燈,洗濯骯髒的肥皂……就這樣,為媽媽,譜寫出了一首優美的詩: 

  媽媽的愛 

  上學的時候 

  媽媽總是叮囑我 

  注意 小心 

  她的愛是安全島 

  生病的時候 

  媽媽總陪在我身旁 

  她的愛是護身符 

  夜裡我總把被子蹬掉 

  媽媽總給我蓋上 

  她的愛是永遠蹬不掉的小被子 

  遇到困難的時候 

  媽媽總會鼓勵我 

  她的愛是催我奮進的小號角 

  我在媽媽的愛中成長 

  長大了 

  我會讓媽媽在我的愛里變年輕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