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皇帝回來后大怒說:“馬上給我把騙子帶過來,讓我好好管教他們!”不一會,騙子就被抓了回來。國王說:“你們好大的膽子!竟敢戲弄到本王的頭上,說吧你們想受到怎樣的懲罰!”騙子鎮定自如的說:“尊敬的陛下,我認為我們沒有錯!皇帝更生氣了,大怒道:“好大的膽子,讓朕那麼丟臉面,還說自己沒罪,難道你想讓我在外國國王那表演嗎?”騙子狡猾的轉了轉眼睛說:“尊敬的陛下,您難道忘了這件衣服的特性?只有愚蠢至極的人,才看不見這件衣服,陛下您這麼聰明,怎麼能和這些庸民相提並論?”國王大喜說:“對呀我這麼尊貴,怎麼能和這些庸民相提並論?傳令下去,只要是我國的居民或想到我國居住的人,只要看不見這件衣服的全部殺無赦!” 

  此以後這個國家的居民都不敢說真話,大家都,你騙騙我,我騙騙你!久而久之這就成為了一個謊言國!不久就滅亡了!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