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自然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自然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珍貴的,自然是純潔的,美麗是生動。 

  美 

  走在鄉野的小路上,我心裡不禁思考起來—到底什麼才是美?終於我的心裡有了答案:純樸的鄉村風情要比人為製作的景觀更美麗,因為這種美麗是自然的;蝴蝶飛舞,蜜蜂合唱,它們都在花叢中采蜜,為什麼它們的身影這麼美?因為勞動是光榮的、美麗的…… 

  美麗是什麼?美麗是田間勞動的人民勞動的汗水,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閃閃發亮,猶如一顆鑽石在日月之光的輝映下,發出璀璨的光芒;美麗是山間的河流,在山谷、山間、平原中嬉戲流淌,發出自然的天籟之音,猶如泉水叮咚,鳥鳴悅耳,蟲兒沙沙,但它的美與它們不同,因為它堅持着自己的信念,日夜向大海奔去,從不間斷,最終在大海中獲得永生;美麗是站在雙線道的馬路旁的行道樹,不管是春風夏雨,還是秋霜冬雪,依然堅守崗位——春天勤生綠葉,夏日獻出濃蔭,清晨迎接朝陽,早晨製造着珍惜的清新 ,堅持的為人們奉獻…… 

  自然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四季皆有自己的使者:春之使者春風;夏之使者夏雨;秋之使者秋霜;冬之使者冬雪。他們是自然的、生動的。自然的景物是美的,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陶冶了人們的心。 

在自然的懷抱中,無人打擾問津,在這裡居住可以忘記世俗的爭權奪利,凈化陶冶了人們貪婪的心,只有保持心靈的純凈才是自然的真諦,在四季、日月星辰的滋潤下融入自然。 

  生命 

  我們的生命就是一張白紙,一張平淡的白紙,是任我們去用人生的畫筆勾勒出一幅美好的篇幅,每個人的生命歷程是由自己決定的。我喜歡把生命比作流星,彩虹,極光等美麗,絢爛,短暫。因為流星,用最後的生命綻放光彩,只為那美麗的一瞬間,可最終還是熄滅了;彩虹,利用太陽的光和水分子折射鏡,才得以現身,可是最終還是隨着時光的流逝而消逝;極光得等十五年才難得一見,但只有一會兒的絢爛、輝煌,就會一去不復返,只留下那曾經輝宏的瞬間。雖然它們的生命短暫,可是還是用盡全力,讓自己在生命的最後一瞬間變得輝煌 。 

自然是淳樸的,生命是純潔的,心靈的美麗才是真正的美,生命、自然、美,我愛你們,是你們讓我懂得了“生命·自然·美”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生命自然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自然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