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屬於我們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屬於我們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永遠屬於我們的回憶。 

  昨天,我和樊、婷等人回到了我們的母校——田寮小學。一進門,映入眼帘便是我們久違的班主任——鄭老師,他正擦着車,看着我們又欣喜又驚喜的微笑着。我們當然也滿心歡喜地走過去。每個人都洋溢着重逢的喜悅,無不提起嘴角微笑。我們打過招呼後向我們永遠的六(1)班走去,它不再是那樣的嶄新,歲月給它上了一層厚厚的灰。原本新教學樓變成了沾滿灰塵已廢棄的舊教學樓。光彩奪目的六(1)班變得極為黯淡,我們想着無人的舊教學樓吶喊:“我們回來啦!” 

  回到這裡勾起了點點滴滴的回憶,彷彿昔日的快樂與吵鬧又出現了,在這寂靜的教室里蔓延,每一個角落都跳躍着六年級時的快樂回憶。我們小心地環顧着這個讓人又熟悉又陌生的教室,每一處地方都埋藏着我們的回憶,是悲傷?是快樂?都很珍惜地捧着欣賞。講台上布滿了灰塵,凌亂不堪。不經意間發現,我們的衛生表還依然如故地在那兒,我們驚喜地看着、撫摸着,腦海中又浮現出我們熙熙攘攘搞衛生的情景,心裡油然而生了一種溫暖,直入心田。 

  我仍舊清晰地記得我曾坐過的位置、記得我的同桌、我們六(1)班的同學們,記得我曾在這裡笑過、哭過、和你們一起同甘共苦過、奮力拚搏過。我仍記得我們可敬的“生哥”,他是我人生路上指引我前進方向的恩師,是我們六(1)班的班主任,是我們的領袖。我曾在這個校園裡埋葬過我的回憶、我的快樂、我的辛酸、我的汗水,昔日的輝煌都隨着歲月的變遷而轉瞬即逝,化為美麗的泡沫散落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我在這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蘊藏着不能用言語去表達的感情,我在田小擁有過榮譽、成績、名聲、失落、辛苦、打擊,這都是你——我的母校賜給我的。我會帶着美好的回憶,迎接重重挑戰的人生,上演一場華麗的戰爭。我會永遠記得,專屬我們的回憶。不論我們身在何處,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的母校。因為這裡實在有太多太多的東西不能忘記。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在那個夏天,我們畢業了。各自分道揚鑣,在不同的中學學習,可我們的心還緊緊地連在了一起,永遠不分離。同學們!你們還好嗎?記得我們六(1)曾許下的諾言:在十年後的七月,我們要一起回到母校,看望我們敬愛的老師,看看分別了多年的同學。我能想象到那美好的畫面:夕陽下,同學們洋溢着笑臉,一起回憶十年前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永遠屬於我們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屬於我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