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即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即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水,是清澈的,是空靈的,是煥然一新的。像牛毛,像花針,像細絲,密密地斜織着,就像是薄霧,輕飄飄的,

  讓人感到溫柔。

  一陣涼風襲來,迎面拂過,樹上的枝葉隨風搖擺,迎風而動,展示着她那婀娜的身姿。一絲絲細雨慢條斯理般地飄落在樹上,不一會兒,窗外的那棵樹便被雨水洗刷得乾乾淨淨,看着更清爽更精神了。

  湖邊上的水果燒烤,小吃,各種特色的餅,散發著濃郁誘人的香氣,在天空中醞釀,又讓雨迅速傳播到各地讓人忍不住這股香味,被引導着買了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望着湖面的天空,那隨風偏移,旋轉的雨絲看得格外清楚,在那湖面的細雨絲,滑過天空,輕輕悄悄的飄落,在親吻湖面時泛起點點漣漪,舞出一支輕快的芭蕾,看着讓人浮想聯翩。

  眺望那湖對岸的大樓大廈房屋公司,隔着一條湖,看的朦朦朧朧的,好像鋪上了一層迷霧,讓人看不透,隱隱約約的燈光閃爍 。

  雨停了,一切景物都被這場雨洗滌過,顯得格外清新可愛。一些樹葉上,還滑滾着珍珠般的雨滴,那是一個個小生命。不久太陽出來了,照在水滴上,水滴煥發著色彩,顯得格外耀眼。我的人生也不正是因為有各種事情,才如此得精彩嗎?

  最瀟洒的莫過於秋雨。她是那麼飄逸,那麼疏放,在霏霏的煙雨中悠然沉思,你會體味到人生成熟的魅力。

  (由近到遠)

您正在瀏覽: 雨中即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即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