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輕輕地,悄悄地踏入人間。

  春,是那麼的生機勃勃;春,是那麼的美麗優雅;春,是那麼的淘氣可愛;春,是那麼的五彩繽紛……

  春風輕輕地吹,輕輕地吹,吹綠了大地,吹醒了小草,吹出了勃勃生機。

  小草懶洋洋地從土裡鑽出來,細細的,嫩嫩的,品味着春風的細膩,春風的溫情,享受着春天明媚陽光的溫暖。

  不必說那幽藍的天空,也不必說那流水聲咚咚的小河,更不必說那一望無際的草原。單單是那爭芳奪艷的花兒,便把春天擠得滿滿的了。

  春,悄悄地到來,萬物生長。柳樹隨着雷聲,跟着雨聲,抽出嫩芽,真像一滴滴綠色的水珠滴落在柳條上,遠遠看去,像淡綠地海洋。

  啊,春!你繽紛的色彩裝點了大地;你溫柔的愛撫催生了萬物;你新鮮的氣息帶來了生機。

  初一:王成君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