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絕對是一枝楨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布。

  新綠、嫩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春,絕對是一幅飽醮着生命的畫卷。

  無論是破土而出的,還是含苞待放的;無論是慢慢舒展的還是緩緩流淌的;也無論是悄聲無息的;還是鶯鶯絮語的,只要季節老人把春的帷幕拉開,他們就會盡情揮灑自然那神奇的活力。

  春,也是一條彰顯着生命神奇的畫廊。

  你看,每個生命,無論是高大的還是弱小的,都要經歷着從生到死的歷程、從稚氣走向成熟的時節。無論是引人注目的,還是平淡無奇的,都要沿着那特定的時令軌跡,在自己特定的生存空間里,完成一段生命的壯舉。無論是在富饒的家園,還是長在貧瘠的沙土,所有在春天萌生的萬物呀,都會用盡全部的熱情,譜出自己生命的頌歌。

  黃陂實驗中學初一:眼淚、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