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

  春天來了!

  一場春風吹走了寒冷,柳枝抽出了嫩芽;一陣春雨融化了朔雪,草鑽出了草地;一片春光照耀着大地,花朵含羞着笑臉。

  這是多麼明媚的春天!這是多麼多彩的春天!

  春,是一首歌!你聽,麻雀在枝頭嘰嘰喳喳地歡叫着,好像在宣告春天的到來;積雪融化,小溪歡快的流淌着,“叮咚叮咚——”一聲聲清脆悅耳,好像在彈奏一曲動人的歌;微風拂過湖面,平靜的水面波光粼粼,岸邊的垂柳舞動着柔軟的枝條,“沙拉沙拉”挑起一支美麗的舞蹈。

  春,是一幅畫!你看,花兒嬌羞着臉,含苞待放;綠葉探出枝頭,青翠欲滴;筍芽兒頂出地面,奮發向上。一片多麼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播種的季節,農民伯伯們戴着草帽,辛勤的在農田裡耕種;學生們坐在教室里認真學習,為新的學期打下堅實的基礎。

  周末,我騎着自行車,和好友一起在田野里踏青。望過去,滿眼都是綠,真是“春風花草香”!春風拂過我的臉頰,使勁撓我的痒痒,我笑得咯咯的。呼吸着着新鮮的空氣,我不禁讚歎道:

  “啊,這令人醉美的春天!”

  春,我愛你!

  初一:楊琳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