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擁進母親作文

擁進母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張仕林作文450字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張仕林

  今天,我們崔老師帶領我們去黃河外灘野餐。

  我們從歐式商業街出發,沿途非常美麗,路上我們走過黃河大橋,只見來往車輛川流不息,更顯出了黃河大橋的雄偉。我們來到黃河大橋的下面,這裡面非常清涼,使我們神清氣爽。

  很快,我們走到了密林一線天,只見陽光照在大地上,卻被樹葉擋的斑斑點點,非常迷離。老師組織我們去捉迷藏,只見逃的人拼了命的逃竄,抓的人窮追不捨,有的人前往探險觀察地形,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經過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黃河外灘,我們朗誦完詩以後,就開始了快樂野餐。只見安家駒抱來了一個大西瓜,我拿來了一隻燒雞,大家都搶着吃。“快來呀,吃燒烤了!”不知誰這麼喊了一聲,大家都拿着竹籤插上火腿腸在火上烤,有的烤得很好吃,有的卻烤糊了,大家吃着自己的“作品”,心裡非常高興。

  這次擁進母親河活動,令我非常難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擁進母親河作文350字

擁進母親河——黃河的懷抱

  季昌琪

  星期日,崔老師帶領我們去母親河——黃河,去感受黃河那溫馨而又柔和的一面。

  在路上,崔老師讓我們感受歐式商業街的歐式風格與商品的琳琅滿目。

  我們沿途路經黃河大壩,下面涼風輕拂,迎面而來,讓我們早已把行軍途中的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們走到黃河外灘,在那裡我們在河邊朗誦詩歌。

  隨後,我們走到樹林中,安家駒把火生起來,大家紛紛都來燒烤。我拿着火腿,薯片也來湊熱鬧,但是騰起的煙霧,讓我熱淚盈眶。但我擦乾眼淚,又上戰場,最後終於吃到了燒烤的美味。

  活動在歡快中落下了帷幕。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回目錄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李抒璇作文500字

擁進母親河的懷抱

  李抒璇

  炎熱的夏天,我們穿着休閑服,戴着太陽鏡,背着無比“沉重”的包走上了征途。

  我們來到黃河外灘——一個觀賞黃河最佳的地方,大家心情無比激動。

  隊伍散開后,大家一溜煙跑到密林中,玩起最常玩的遊戲——捉迷藏。

  活動結束後到了我們盼望已久的野餐活動了。我們坐在舒適的大布上,釋放出自己的喜悅。這是我第一次在外面野餐,我終於感受到了擁進母親河懷抱的愉悅。望着靜靜流淌着的母親河幻想,看着大片大片的綠草地總有一種親切感。同學們互相交換着自己的食物,一包包零食在空中飛舞着,好玩極了。大家都在抒發著自己的情感,一排排的同學都歡歌笑語。

  “同學們撿‘柴’燒烤!”老師招呼着。兩分鐘后同學們歡呼起來,聞聲趕到樹林中撿柴,同學們撿起樹枝堆在一起,不一會兒同學們已汗流滿面,不過大家忘記了累,很快生起了旺旺的大火,有些男生勇敢地走上前去,可不過多長時間他們又退了回來,樹枝漸漸燒完,大家搶着上前烤自己的火腿,雖然烤的半生不熟,可大家直說“香”。

  集合了,我們有點戀戀不捨,老師帶着大家開始穿越小樹林。

  小樹林中的景色很迷人,很自然,很親切。大家說說笑笑,自然風拂過同學們的臉頰,樹葉遮住了太陽感到很涼爽,小水溝的水歡快地流淌。

  這次活動讓我擁進了大自然的懷抱,陶冶了我的情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
回目錄

擁進母親作文300字

擁進母親——黃河的懷抱

  趙靖喆

  星期六下午,陽光普照,微風撫摸着大地。小草在微風中舞蹈;樹木在微風中舒展着懶腰。我們擁進了母親——黃河的懷抱。

  我們首先進行了捉迷藏的遊戲。開始了,我向深林里奔去。索瑩潔跟屁蟲一樣跟着我,甩也甩不掉。我們左一蹦,又一竄,像兔子一樣機智,像風一樣飛快,不一會兒竟繞到了大道上去了。我們又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到起點。知道最後她們也沒找到我們。

  我們過了一會兒就開始燒烤了。因為你要在低處烤,所以要把乾柴運到低處。其他的人都要燒烤和撿柴,運輸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肩上。剛開始我還跑下去,放上面,可到最後竟把柴往後一扔,走了。有一次扔的時候,一放,火一高,差點燒着屁股,有點樂極生悲啊!

  這次活動讓我明白,勞動創造幸福和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回目錄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作文400字

擁進母親的懷抱

  張昕悅

  我們的母親河疆域遼闊,它發源於青藏高原,流經六個省,最後注入渤海。那天,崔老師就帶領我們來到了這裡擁抱它!

  崔老師安排好程序,吟誦小詩歌、介紹完黃河的資料后,我們在小密林中捉迷藏,雖說林中有蚊子和灌木,但大家玩得都很盡興。野餐開始了,大家邊聊天邊吃東西,個個笑容滿面,有時還把美味的食物奉獻出來,讓大家品嘗。在燒烤時,有的帶木筷,有的帶烤腸……烤在火上那才是真正的天然烤腸。

  我們走着,下一站密林一線天,我們遐想着它的美好和壯觀。到了才知道真是美,一大奇觀!

  我們又步行來到了大橋的小公園裡,看到了一座金鳳凰雕塑,極其生動。在公園的南側還有五龍浮雕柱,南側公園有一座石頭,上面用大而亮的金子寫着“泰山石敢當”。

  黃河壯觀而美麗,黃河大橋建築極其優美。在我心中它就是堪稱第一的建築!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查找更多擁進母親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