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我很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打破了和諧的夢境,猛然一驚,人們和生日蛋糕都消失了。看着自己躺在床上,才發現原來是個夢。 

說起來,我都四年沒過生日了,怎麼今天卻做起這個夢。我的生日日期無論是在國內或者國外都是在假期。沒有朋友的生日會我不想辦,所以也就沒心思辦起來。況且生日那天爸媽都得上班,沒時間幫我過。久而久之,我也把自己的生日給淡忘了,沒人提起,我也沒要求過。 

  今天和往常的假期生活一樣,不會因為“鬧鐘事件”而影響到我的心情。假期生活很自在,在孩子們眼裡,家裡沒大人就是一種幸福,想幹嘛就幹嘛。我也是小孩兒,立刻打開我那心愛的電腦。一打開QQ把我嚇着了,將近五十條留言,留言的時間是從昨天到現在。我的天,哪來那麼多?第一條是網上認識的網友:“小A,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火速跑到日曆前,今天是…七月…十號,真的是我的生日。假期都過得昏天暗地,度日如秒,連我自己都不曉得今天是七月十號。看那一條條留言,一陣暖流——還有那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呢!留言的人有的是中國的同學和朋友,有的是澳洲的朋友們,還有的是網上認識的人。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雖然內容都差不多(都是“生日快樂。”)但我心裡已經滿足了。有一條留言使我感到意外,是老爸的留言“女兒,我和你媽媽買了一個蛋糕,放在冰箱里,中午想吃的話就吃,或者留到晚上我們一起吃,最後祝你生日快樂!”我又火速的來到冰箱前,蛋糕不是很大不過很 別緻,就如小巧的蘑菇,我當然是選擇晚上一同分享。 

隨着暮色漸漸黑下來,鑰匙在門洞旋轉的清脆聲,爸媽回來了。晚飯和平常一樣豐盛,可是多出一絲氣氛,似乎每天都過着生日一般,每天都很幸福。晚飯過後,我們一起唱着生日歌。猶如夢境中,可是再也不會被鬧鐘打破了。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我很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