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生命,因為生命是父母給予我的;感謝生命,因為生命教會了我們一切;感謝生命,因為生命使地球豐富多彩~~~

  

  我感謝生命,我感謝它給予我無限的快樂;我感謝生命,因為它帶給我無窮的體會。

  人從出生到死亡,就是生命。人的生命只有短短的幾十年,在這幾十年裡,我們體會到了“學會無崖苦作舟”;我們體會到了親情、友情和愛情~~每個人都珍愛生命,所以生命的寶貴是用價值連城的珠寶也換不回來的

  瀕臨滅絕的動物的生命最為寶貴。物以稀為貴,生命給地球帶來了生機,帶來了活力,帶來了熱鬧。

  感謝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感謝生命帶來的的活力。可是生命對人類來說是什麼?對那些瀕臨滅絕的動物又是什麼呢?

  還記得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了正在飽受戰火之痛的人類,他們的生命是那麼的無助,又是那麼的脆弱。而那些侵略者又是那麼殘酷,那麼無情。感謝生命,感謝生命並不是利用自己的生命來破壞他人的幸福;感謝生命並不是把別人的生命當成玩具一樣搖來搖去的!

  生命是學習的保障,感謝生命就是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並不是為了一點小事而去破壞他人。

  生命給予了我們親情、友情和愛情,是生命讓我們了解了世界;是生命讓我們我們的生活多滋多彩…

  

  珍惜生命吧!珍惜我們身邊的生命吧!就是因為有了那些生命才能讓我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感謝生命帶給我的無窮樂趣!

  感謝生命帶給我的純真友情!

  感謝生命帶給我難忘的親情!

  感謝我們身邊所有的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