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心愿,祝大家事事順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祝大家事事順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心愿,祝大家事事順心 標籤:新年心愿作文 家事作文 少年心事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新的一年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哦!但我還有好多心愿未了哦!例如我想學舞蹈,我想學唱歌,我還想擁有一本自己寫的書呢!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全家人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還有,我那學習成績也能提高,我想,只要我有心,全校第一為什麼就不是我的呢?別看我現在這樣,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蓬勃向上,雖然我先前說過我會把學習抓上去,可一直未能成功?難道是我太笨了嗎?還是我太高估自己了?老是不是說人的潛能都沒發揮到極致的嗎?這個學期,我邁入了初中的大門,起初更多的是好奇,後來更多的是被誤解的寂寥,友誼的真假難分讓我沒心思學習,整天和同伴們吵吵鬧鬧,我覺得自己受盡委屈,但誰又不是呢?兩隻口袋裡說的對,人們往往只看到別人的缺點卻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就因為這樣才會發生爭吵,現在想想退一步海闊天空嘛!真是應了那句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深陷其中有怎會懂得呢?前不久,老師總是找我談話,因為我的成績一直在走下坡路,其實我也有些覺悟的,但是就是後來,就算我認真去學習了,之前的沒學,也理解不進去啊!不是我不想學,只是我真的不會啊!在這個暑假,我是無論如何,都要把學習成績抓回上去的,全不全像第一我不知道,但我一定要盡自己努力取得巨大的進步,不管之前如何,新年過後!新年新氣象,一切從頭來過,我相信,只要有心,一定會成功!

  相信自己,不到最後絕不失望,因為我懂,只要有心……

  初一:章魚的心肝寶貝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祝大家事事順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祝大家事事順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