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心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的一年即將過去,辭舊迎新,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多麼希望我能夠有一個好的成績來讓爸爸媽媽高興一下,然後開開心心的過新年。

  經過一個學期的奮鬥,昨天終於結束了考試。我想我的成績不會很理想,我知道在班裡是最吵的男孩,老師給我起名:“搞屎棍”,我無語,只好默認了。正因為我的“搞”,我什麼活動都不得參加,其實心裡也特別難受。記得前段時間班裡選“敲鼓隊”,我不得參加,我難過得想哭,我也想到“敲鼓隊”去一展風彩,但老師不給我機會,我只好靜心想,都是我的不好,老師才不會選我,所以我決定新年過後一定從各方面去嚴格要求自己,爭取積極的表現自己的優勢。讓老師轉變對我的看法,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其實我也很想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看到別人成績比我好,我多少有點難過,更想超越別人,記得媽媽因為我成績不好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你要想超越別人,必須得超越你自己。”如今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了媽媽這句話,也努力過,我也用事實來證明過這句話的實力。前段時間,我一直很努力的要求自己好好學習,改正自己的馬虎習慣,後來有好幾次考試我的分數真的超過了我們班裡成績數一數二的同學,那滋味真的讓我產生了學習的幹勁。

  媽媽說:“不要言棄,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有好結果,但也會有不好的時候,只要你不放棄,就會達到你所期望的結果。”我堅信媽媽的話,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又長大了一歲,從生活與學習中,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我決定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成長,力爭用各方面的好來改變老師對我的看法,我一定要為自己爭一口氣、爭回面子!

  四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