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遠處的天空中黑壓壓的一片,伴隨着隆隆雷聲向學校着逼近,我們還被關在狹窄的教室里,一個一個輪流做自我介紹。當我結結巴巴地演講完時,雷聲已響徹雲霄。烏雲乘着風載着雨,籠罩在我們頭頂的上,情況緊急。“要下雨了!”“我沒帶雨傘,怎麼辦?”“剛才還太陽高掛,怎麼一會就下雨了呢?”……同學們議論紛紛。老師只好放我們回家了。

  我快速地攀騎着車想在下雨之前趕回家。可還是剛出校門不久,烏雲就撒下了豆大的雨珠。我盡量過帳篷多的地方,少淋些雨。過了一會兒,雨小了,依然密密麻麻。我想:“此時不走,更待何時?快走吧!”誰知騎了不到20米路,雷公敲響一陣鼓,雷和雨又合奏起交響曲。但我沒有興趣欣賞,我一直在尋找避雨的場所。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