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燕子銜着泥巴築巢,柳條兒開始抽芽,天氣開始回暖,冰封的大地開始化雪,籬笆上的嫩芽開始鮮活的時候,春天就已經來到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面對着春光,那般的好風情,莫要辜負這一時節。瞧,桃花樹上枝丫茂盛,櫻花朵朵開放,嬌艷鮮嫩,讓人心醉。灌木叢裡面時不時冒出的幾朵野花,引來蝴蝶、蜜蜂爭奇鬥豔,在園中翩翩起舞,當真是一幅美景,這就是美麗的春天。

  春天,給萬物帶來的新生,這莫過於小草了。這個最旺盛的生命在春天裡努力從地里鑽出頭來,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頓時讓一片荒野的地面出現一片綠意,真可謂是生機勃勃啊!

  我喜歡春日的生機,那是生命在奮起,是鮮活的元素在跳動着,讓人心動。

  正如野草的生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您正在瀏覽: 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