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丫頭作文600字

丫頭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瘋丫頭”和“嬌氣包”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妹妹,但這個妹妹卻有點“與眾不同”。 

  她很可愛,很淘氣,很開朗……或許她是有時可愛,有時淘氣,有時開朗吧。應該說她就像魔術師一樣——會變。 

  妹妹上二年級了,成績不錯,長得也不錯,圓圓的臉蛋和大蘋果一樣可愛,烏黑的眼睛里卻經常會滾落出一些透明的液體。 

  妹妹是個“瘋丫頭”,也是個“嬌氣包”。就拿中秋節前一天來講吧,哈,說起來真是哭笑不得呢。 

  那天奶奶家來了許多親戚朋友,妹妹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她可有地方瘋了! 

  奶奶家很很熱鬧,歡聲笑語不斷,可妹妹嘹亮的哭聲也能“劃破長空”。再看看妹妹的哭相,蠻有創意的:頭朝上,雙眼緊閉,嘴巴張開……越看越想笑,不過,這時候可不能笑喲。我問姑奶奶妹妹怎麼了,姑奶奶說:“被趙聖裕(我弟弟)擰痛了手。”好吧,為了讓“嬌氣包”變回“瘋丫頭”,我就把趙聖裕“押”來讓妹妹解解氣吧。把那欺負弱小的弟弟押過來,“嘿,你來處置他吧!”儘管我那弟弟一百個不願意,一千個不高興,最後,還是被妹妹又撓痒痒又捏手背地折騰得直喊手下留情,而妹妹也掛着淚珠笑了。“瘋丫頭”雖不會掛淚珠,可她會惡作劇。中午,菜燒好了,妹妹一改往日懶洋洋的作風,勤快地端菜、拿碗、拿筷。妹妹長大了!我在心裡感嘆。吃飯時,我發現燒雞還沒有人吃,便想第一個嘗嘗,姐姐卻搶在我前面,先夾了一塊。只聽“啊”的一聲尖叫,姐姐把燒雞吐了,猛地喝湯。後來,我才知道,是妹妹往燒雞蛋里加了許多麻辣…… 

  哎,這個愛哭愛笑的“瘋丫頭”、“嬌氣包!
回目錄

幸運的“懶丫頭”作文600字

  在我們家,我被爸爸媽媽稱為“懶丫頭”。原因很簡單,本該在1996年8月21日出生的我,愣是賴在媽媽肚子里,等到了9月6日才來到這個世界。為此,我沒少給父母添麻煩。到了上幼兒園、小學的時候,爸爸媽媽總是為我那差的6天時間大傷腦筋,四處找關係,想辦法,還要搭上一筆不菲的贊助費,我才得以順利地上學。

  我很幸運,有這麼好的父母,他們為了我的成長花了不少心血。記得在我兩三歲的時候,爸爸常有意識地念報紙上的新聞,儘管我不認識上面的字,但時間久了,我竟也能流利地說出新聞的內容。後來,媽媽給我講故事,《狼來了》、《小紅帽》、《賣火柴的小女孩》……久而久之,我也能完整地把那一個個故事背下來,講給別的人聽。為此,爸爸媽媽還稱讚我:“這懶丫頭還真棒!”

  我上學了,第一次寫的作文,沒想到竟能在報紙上發表,我很慶幸,遇到了幾位好老師。在我眼裡,一年級的語文老師??柯老師,就像是我的媽媽,她會像媽媽一樣無微不至地給我關懷和鼓勵,為我的思維打開一個廣闊的天空。二年級的王老師則是一位慈祥的奶奶,在她的嚴格要求下,我的寫作能力有了很大提高。而我現在的語文老師??湯老師,我更願意把她當作自己的大姐姐、好朋友。一個無話不說、能共同分享快樂與憂愁的好朋友!我很幸運,在我周圍有許多愛我的、關心我的人:中國少年作家班的老師,全國各地報刊、雜誌社、出版社的編輯們,在他們的熱情鼓勵、諄諄教導下,我的作文一篇篇得以發表,一篇篇獲得大獎!

  爸爸媽媽經常說我“懶”人有“懶”福。我並不這麼想,我只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一個個好成績,來回報給愛我、關心我的父母、老師和所有的人們。

回目錄

小丫頭笑笑作文600字

“小丫頭笑笑!”他總是這麼對我說,在我不高興的時候。 

  那次我第一次見到他,在公園,我忘了為什麼哭,當時他見到我,就笑笑對我說:“小丫頭別哭,笑笑!”當時,我覺得他不陌生,覺得他的笑那麼親和,那麼溫暖。後來我們成了好朋友,他總是叫我小丫頭,而我叫他大笨蛋!呵呵,多有趣的名字! 

  我們總在一起玩,漸漸的我了解他了,他以前也是一個愛哭鬼,丟了東西哭 、看見什麼覺得感動就一直哭,可是後來,他遇到一個人,那個人對他說:“小東西,別哭,遇到什麼事就哭怎麼行?丟了東西就去找啊!感動的話也不要哭,要大聲說出來你的不爽!”後來他就不哭了。慢慢的,我們形影不離,我有什麼心事解不開就找他,雖然我從不知道他叫什麼。 

  我被人欺負,他總是站出來當我的擋箭牌,他的體貼令我很感動。可後來發生的事…… 他從沒告訴過我:有心臟病!我知道的時候,他已經在病床上了,白色的床單,白色的被子,白色的枕頭,白色的臉,他顯得那麼憔悴。我又哭了,很久沒有的淚水有冒了出來,他用無力的手擦擦我臉上的淚,對我說:“小丫頭笑笑!別哭!我只是去遠的地方出差……”“我不是笨蛋!更不會相信那樣的謊言!你走了,我再哭就再沒有人對說‘小丫頭笑笑’了!大笨蛋怎麼能扔下小丫頭不管呢?我不要。”我的淚打在他的手心裡,他握着我的淚,不再對我說“小丫頭笑笑!” 

  哭的時候,我還在心裡聽到“小丫頭笑笑”那陽光的聲音……有多少次,我看着天空,彷彿看到他那張帥氣而陽光的臉在衝著我笑。
回目錄

嘻哈瘋丫頭!(3)作文600字

MY

  GOD 

  正當我們胸有成竹地說會唱了的時候,馬老師說:“那好,下面我就請五個男同學和五個女同學來一起對唱。”“啊?”這是女生的慘叫。“嗚呼!呦吼!哦哦哦!對唱呦!”這是男生的起鬨聲。 

  兩撥聲音過後,班裡亂成了一鍋粥。馬老師說:“我先請男同學。”“哦吼!”男生的叫聲更響亮了。夏翔還踢起桌子來,老師說:“就是那個踢桌子的男生,你先站起來,下面我再選四個男同學。”“哇哦,夏大仙,大胖子哦!”有幾個男生叫道。夏翔嚇得腿都軟了,說:“媽呀!我咋那麼倒霉捏?快救我呀!”馬老師指着剛才瞎起鬨的幾個人說:“就是那幾個男同學,我看你們挺激動的,就你們來唱吧。”“天啊。”剛才那幾個男生慘叫起來。老師說:“下面開始選女同學啊。”“我的個媽媽咪呀,千萬別選我呀!”我叫了起來。“哇呦!”剛才沒被選上的男同學起鬨聲更高了。“女生,先選林果兒吧!”雖然老師沒聽見我的慘叫,可還是選了我,因為我以前就是她的學生。我真是倒了八輩子霉了。 

  選好了之後,班裡又掀起了一陣聲浪。老師拍了拍手說:“現在開始唱。”於是,老師打開了錄音機。我們開始唱了。男生的起鬨聲雖然不如剛才大,但也夠大了。我在唱的時候,隱隱約約聽見李宇軒再說:“(*^__^*) 嘻嘻,愛的華爾茲,愛的花兒子,哈哈哈哈哈哈!”我聽了,也用本子擋住臉,邊笑邊唱。 

  就在這時,下課鈴響了,老師說:“下課。”沒站起來唱的同學都到站起來唱的同學面前“賀喜”。我趴在桌子上,鬆了口氣說:“我的個媽媽咪呀!終於下課了,謝謝老天爺,撲……”⊙?⊙ 

  (未完待續)
回目錄

咱們班的“瘋丫頭”作文600字

   說起咱們班的“瘋丫頭”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你瞧她,身體胖墩墩的,小臉胖乎乎的,一張大嘴巴常變成"O"形,說起話來滔滔不絕,講起笑話來不把你逗笑她決不罷休。

   說她“瘋”,這可一點也不誇張。這不,她的“瘋”勁又上來了。快要去秋遊了,同學們一直盼望着。這一天,她早早地來到學校,費勁千辛萬苦得到一個好消息——星期四就要去秋遊了。這時,我正好走進教室,只見她連蹦帶跳地來到我面前說:“任哲,任哲,告訴你個好消息,星期四去秋遊!”我聽了也歡呼雀躍起來。忽然又進來一個同學。我剛想宣布這個好消息,“瘋丫頭”已經開口了:“好消息,好消息,岑斐煬星期四去秋遊!”就這樣來一個同學,她廣播一次,來一個同學,她重複一遍。我真為她擔心:難道她一直說下去不累嗎?難道她不口渴嗎?她為什麼不等人齊了再廣播個痛快呢?真拿那個“瘋丫頭”沒辦法。

   她的“瘋”,更表現在她時而大方,時而小氣。記得有一次,“瘋丫頭”給孫旭東20元錢。過了一星期,孫旭東還不還錢。馬老師知道了,斥責她不該隨便借錢給別人。而她若無其事地說:“沒事,他家窮,我當是獻愛心了。”嗎老師聽了哭笑不得。她有時也很小氣,為了兩支心愛的鉛筆而大動干戈。一開始,她在捉上搜索,見沒有筆的蹤影。她索性跪在地上,地毯式搜索,仔細得找,最後還是沒找到。於是,她索性怕在地上找。終於被英語老師發現了,要她好好聽課。

   這“瘋丫頭”是誰呢?她就是徐千惠。

回目錄

那個丫頭片子作文600字

那個丫頭片子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我!嘿嘿!要說我的芳名,那在我們班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我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的瘋狂丫頭片子郭妍——人稱小瘋子。  

  為什麼大家管我叫小瘋子呢?接下來答案即將揭曉。  

  本人天生一副伶牙俐齒,說話語速特快,所以背詩背得太快,像機關槍一樣,一個勁地吐子彈,讓人聽不清在說什麼,每次背詩,老師總說讓我慢點,慢點,可我一說話就慢不下來了!看我瘋狂吧!  

  在校園裡,我更瘋狂了!所有的男生都怕我,我一瞪眼睛,他們就嚇得連動都不敢動了。又一次,有一個男生趁我上廁所,拿了我一支鋼筆,被我發現了,他頓時嚇得臉色青白,我火冒三丈,好好教訓了他一頓,看他還敢不敢動我東西!見我回來,他連忙逃跑,怕我揍他。我很瘋狂吧!這還不夠呢!接着往下看。  

  不僅在學校,在家我也很瘋狂。有一次,我家有小客人了,我可瘋狂了!我一看有小朋友,我便和他玩了起來。這次我可把我家鬧翻了天,我一會兒在床上跳,一會兒在沙發上跳,我又把積木弄得滿地都是,然後我又把西瓜汁灑在茶几上,接着把玩具弄得滿床都是,那天是最開心也是最痛苦的一天,因為老媽責令我來收拾這些,好痛苦啊!嘿嘿!那我也是很瘋狂的,因為在收拾時我還拿掃把練武呢!  

  你發現沒?我全篇文字有很多感嘆號,因為我喜歡感嘆號,感嘆號表示情感強烈!我平時寫作文也這樣,我很瘋狂吧!  

  這就是我,一個瘋狂的丫頭片子。有時間來找我玩!但不要惹我生氣,否則我會對你不客氣的!呵呵!  

回目錄

我家的三個“瘋丫頭”作文600字

我家的三個“瘋丫頭” 

  李卓諭(深圳育才一小三年6班 指導老師:李新) 

我家有三個瘋丫頭,他們是我們家當之無愧的瘋丫頭。這三個瘋丫頭是誰呢?我會從兩個故事裡告訴你們。 

一個星期六,我和媽媽從外面回到家,妞妞就像一支箭飛行的速度跑過來(妞妞是我的愛犬),我把背着的小包扔在地上,我就與妞妞玩起了“烏龜追兔子”(我:烏龜,妞妞:兔子)。妞妞兔子在前面跑,我烏龜在後面追。妞妞一會兒鑽在桌子下面,一會兒鑽在沙發下,一會兒又被我拍了一下小尾巴,一會兒又被我堵得走投無路。我會悄悄地走到它後面,它就會馬上跑回她的窩裡,我就用它最愛吃的狗狗餅乾來引誘它,它一看見餅乾就會走出來,吃它的餅乾。等它快吃完時,我就走到它的後面,輕輕的撫摸着它,妞妞一吃完,頑皮就抱起她,但我不用手托着它的腳,這是它就不停地叫(妞妞叫是害怕),它邊叫邊用腳不停地蹬着我,這時,我才會托着妞妞的腳。 

有一天,我想和爸爸玩一會兒,於是,我上了床把枕頭扔給了正想關燈的爸爸,爸爸又把枕頭扔回來,枕頭被我們扔來扔去,爸爸實在忍不住了,走過來把枕頭放好,我對爸爸說:“我們來屁K一場吧!”爸爸二話不說,脫了鞋就爬上了床,我一下子就被他壓在了身下,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踹他的肚子。我們倆打來打去,最後把媽媽也扯了進來,我、爸爸和媽媽都露出了難得一見的微笑。 

大家知道我家的“瘋丫頭”是誰了吧?我看看大家猜對了嗎?答案是:妞妞、我、爸爸。你們家有“瘋丫頭”嗎?
回目錄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作文600字

  我家的瘋丫頭表妹

  說起我家那個瘋丫頭表妹,她的“光榮事迹”可是加上腳趾頭也數不清的。

  我的表妹:張揚、固執、頑皮、直性子,活脫脫一個“假小子”。不管有沒有客人來,也不管天氣有多熱,表妹總愛穿着那套軍裝跑來跑去。出門時是乾淨的,回來后準是一處泥巴一處灰,弄得跟“泥娃娃”似的,一點也沒有女孩的樣。而她永遠都沒有閑着的時候,是個典型的“多動症”。即使沒人理會,照樣能在寬敞的客廳里武起她那套自創的“鄧式拳法”。或者手拿着玩具手槍,自己和自己打起仗來。累了,去喝幾口水,便又繼續幹起來,全身上下無一處不是發達的運動細胞,彷彿永遠都不會累一樣。

  別瞧表妹才學前班,那張嘴可不是一般的厲害。她的問題比十萬個為什麼還要多,還要棘手。一棵樹、一輛車、一朵雲都能勾起她心中的疑問。“表姐,為什麼車有四個輪子呢?”“表姐,人到底有幾根頭髮呢?”……表妹永遠有問不完的問題,而我,就充當起她的“老師”,耐心地替她解答難題。正因為如此,表妹和小夥伴爭辯時也句句是理,旁觀的我們也忍不住偷笑着。看著錶妹嘟着嘴爭辯着,白晰的臉蛋因為激動而變得一片緋紅,覺得表妹其實也有可愛的時候。

  因此這個瘋丫頭表妹也闖下了不少的禍:撞倒別人的摩托車、弄哭小朋友、讓幼兒園的老師頭疼不己……但表妹仍然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瘋丫頭,仍然含糊不清地學着唱歌,仍然抱着玩具槍亂打一通,仍然扯着我的衣袖問我問題……而我們,也仍然喜歡這瘋丫頭表妹。

回目錄

白兔丫頭作文600字

  丫頭是爸爸去農博會時買給我的。它長着一對黑耳朵,紅寶石似的眼睛,三半嘴。一身潔白的毛上飄着幾朵“烏雲”。再加上一個毛球一般的尾巴。因為它的耳朵好象小姑娘的頭髮,所以它有了一個親切的名字——丫頭。

  丫頭特別貪吃,幾乎是見什麼吃什麼。它吃飯的樣子也常常使我發笑,那速度絕對不一般,大口大口地,平時的文雅都不知跑到何處去了。

  丫頭特別愛撒嬌,每當我快放學時,它就會跑到門口,任憑媽媽想盡一切辦法也不回到籠子里去。非要等我回來才行。當我抱起它時,它便把耳朵貼在我身上,要我摸它。然後便用它那會說話的眼睛看着我,使我心裡暖洋洋的。

  丫頭整天到處亂跑,想要捉它洗澡,那可不太容易。有一次,我費了好大勁才捉住它。剛把它放進小盆里,打開水龍頭時,不料,水剛淋到它身上,它就跑了。它全身濕濕的,所到之處無一不沾水,害得我要拿個拖把滿地拖,而它呢,跟在我身後,雖有知錯的意思,但又淋了一地水。當時滿頭大汗的我只想說一句話,你能不能不亂跑了!

  它睡覺時的樣子十分可愛!像個黑白相間的大毛球。

  我家樓下的花園是它最好的遊樂場所,可是,它雖然高興了,但花園裡的花草卻遭了殃。花園的主人曾不只一次來找過我們,可我又能怎麼辦呢?沒辦法,只能又愛又恨的把它放盡籠子里,免得花園裡的花草受害。

  如今,丫頭已經伴我度過了許多個日日夜夜、分分秒秒。我們的感情也越來越深厚了。我最喜歡我家的丫頭。

  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四年級:薛雨坤

回目錄

一個精靈古怪的丫頭作文600字

  指導教師鄒紅霞

  “嗨,朋友!好久不見——想我了嗎?”學着“武林外傳”里的開場白,我面前跳出一個眉清目秀的女孩子,她有一張白皙水嫩的臉,一雙靈動秀氣的大眼,總是笑嘻嘻的。

  “小雨,每次都用這句話,我都聽夠了,下次換句開場白好不好?”我好笑地看着她——季蕭雨,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一個精靈古怪的丫頭。

  “呵呵,我告訴你哦,我又想到了一個整人的法子了哦,今天你陪我去試試吧?”“唉——”我嘆了口氣,這丫頭,已經把我們這個小區的小朋友整了個遍,真不知道她那個小腦袋裡哪來這麼多鬼點子。

  還好今天是周末,我隨她來到了一塊草坪上,看着她在草叢裡翻來翻去,她又要找什麼?沒過多久,她居然從裡面翻出來一條又粗又大的毛毛蟲,跟我手指差不多!我驚得目瞪口呆。

  “今天去整我妹妹吧?她最怕蟲子了。”小雨一臉興奮。

  到她家后,她立刻摸進了她妹妹的房間,麻利地找到了她妹妹每天必讀的《安徒生童話》,然後將毛毛蟲放進去,使勁一壓——不用看也知道裡面的樣子了。

  可事還沒完,她又拿出隨身帶的小石子,放在妹妹的坐墊底下。

  不久,琪琪回來了。她走進房間,找到了那本書,然後一屁股坐到椅子上,可立馬就彈了起來,她掀起坐墊,幾顆小石子暴露無疑,她清理了石子,抱怨了一陣:“誰放的石頭?真煩人!”接着她毫無戒備地翻開書,看到毛毛蟲,立刻爆發出一聲尖叫,同時把書扔到地上。小雨和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真,真是太好玩了!”小雨喘不過氣來,“我們下次再整誰呢?”

  “啊?還有下次——”我傻眼了。

  唉,這就是我的夥伴,一個精靈古怪的丫頭——季蕭雨。

回目錄

丫頭變~~千金作文600字

不一會兒,同學們陸續地來了。“鈴鈴”“鈴鈴”,6點半了,早讀鈴響了。 

  “開始讀書!”我像軍師一樣發出號令。 

  “哎,班長,先玩玩嘛,3年後我們再給你讀。”“就是咯,班長。”回答我的是一陣吵鬧聲。 

  “3年後,3年後!我就是要你現在讀!誰要是再不讀書就給我滾出去淋雨。”我怒氣沖沖地大喊。 

  “靚女班長,別生氣哦,生氣皺紋會變多哦。”昨天那個面目可憎的男生說。 

  “你給我出去,以為家裡有錢就很大不了了嗎?簡直就是敗家子!”我簡直快被他氣死了。(誇張了點~~) 

  “好哦,班長,你叫偶出去,偶出去就是了。”說著他笑嘻嘻地走出教室,在外面站着。 

  “還有誰不讀書,跟着他出去,陪他一起淋雨,要是在教室里不讀書,那我只好讓老師去打擾打擾你的父母大人了!” 

  “出去就出去,誰怕你。”說著,一大群人都出去了,只剩下幾個衣着比較樸素的女孩在教師里認真地讀書。 

  不一會兒,人陸續地回來了(畢竟是富家女富家仔,誰能熬得了在大雨中站着呢),不一會兒,人都回來了,班裡坐滿了名正言順的“落湯雞”。我望望門外,那個面目可憎的男生還在外面站着(他叫傑),我出去走廊里,對着他大聲說:(因為下着魚,距離又比較遠,所以就大聲點咯) 

  “喂!你決定不回教室嗎?” 

  “是的,怎麼,關心我嗎?” 

  “去你的!”我生氣地說 

  “不進來就算,病了別煩我。” 

  …………

  好像寫得很垃圾,哎,算吧,偶還是厚着臉皮發出去了。下一集更精彩,繼續關注哦~~!
回目錄

嘻哈瘋丫頭!(2)作文600字

高興得要發狂 

  叮鈴鈴…隨着上課鈴,我的心也跳得越來越厲害。就在這時,馬老師提著錄音機進來了,我興奮的臉都紅了。同桌李宇軒看着我,沒心沒肺地說:“喂,不就是上個音樂課嘛,用不着那麼激動。”我盯着馬老師,給了他一拳,說:“這是我的事,你管好你自己就行了。”李宇軒沒再吭聲。這時,馬老師說話了:“同學們,根據大家的喜愛,我呢,選了一首大家比較感興趣的流行歌歌來教大家,這首歌的名字叫:《愛的華爾茲》。”馬老師的話音剛落,女生們就歡呼起來。而那些討厭的男生們,都發出一聲怪叫。馬老師才不管男生們什麼反應,說:“下面拿出一個本子,大家邊聽歌,邊抄歌詞。” 

  我聽着聽着,旁邊傳來一陣嘀咕聲。我再仔細一聽,原來是討厭的李宇軒和夏翔在討論這首歌,我問:“嘿,你倆在討論啥?” 

  “說出來怕你生氣。” 

  “我生氣你也得說。” 

  “我們在討論這首歌的歌詞有多噁心。” 

  “噁心嗎?怎麼噁心啦?” 

  “你看看這歌詞,什麼踮起腳尖,提起裙邊,還說什麼讓我的手輕輕搭在你的肩,我聽着都要吐了。” 

  “同感受。”夏翔點點頭說。 

  “你們討論吧,我抄我的歌詞,懶得管你倆。” 

  等到大家抄好了歌詞,老師就讓我們跟錄音學唱。女生都和認真跟着唱,可討厭的男生們,就在一旁起鬨,只有幾個認真在唱。我左邊的盛文祥雖然很認真得在唱,可我怎麼聽都像在唱大鼓的,咋就那麼噁心捏?⊙?⊙。 

  正當我們胸有成竹地說會唱了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
查找更多丫頭作文6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