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真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自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憶就是一本相冊,每一件事都歷歷在目,我還記得那一次,那朗朗的背誦聲,令我自豪不已。

  這節語文課,我深沉地呼了一口氣,又輪到我背課文了。我無法忘記上一次的傷痛,時間也無法縫合那道傷口。我拿着提前準備好的文稿,重複地看了幾遍后,確保流暢、無錯,我就邁着有力的腳步,挺直脊背,上了講台。

  同學們有的眼神里充滿了譏笑、有的充滿了懷疑,有的則充滿了期待,面對着台下三十幾雙眼睛,我又一次感覺臉微微發燙,這種感覺還是在上個月前的那次完敗,我雙腳在發抖,被恐懼支配了整個人,如果不是因為那次失敗,同學們還會這樣子看我嗎?

  有些調皮的同學故意發出了譏笑和幾聲“挑釁”的語言“快下去吧!別浪費時間!”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大聲地喊出了題目,場面頓時又變得安靜,我一個字一個字地說出了第一句話、第二句、一段、兩段……吐字清晰、抑揚頓挫,彷彿在哼一首小調,同學們聽得入了迷,完后,全班響起了前所未有的響亮的掌聲,剛剛在譏笑、嘲諷我的人,一個個臉色都脹得通紅。我在掌聲中凱旋。

  事後,老師讓我去她的辦公室,叫我坐下,並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一顆勇於挑戰的心。”從此,我不再懦弱了。我,長大了。

  是啊,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一顆勇於挑戰的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