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錦

  曾經,那名男子摟着她要求給她畫眉。可如今,那男子已遠走高飛,甚至,連封信都沒有給她寄來,只給她留下了個念想——他還會回來。

  清晨,經過精緻的梳洗打扮,三千青絲被精細的束起。一雙似喜非喜目,兩彎柳葉吊梢眉。紅唇擦的恰到好處。此時,若有人,必會由衷地感嘆一聲;“真是世間尤物”。可她為什麼要如此打扮呢?還不是為了以最美的一面與心上人團聚。

  婀娜嬌軀輕倚在望江樓的窗邊,望着那悠悠水面,狹長美目不由得有些恍惚。她等了多少日了?已經數不清了。她堅定等待心上人的決心又有點動搖。她已是放棄,但心中難免不甘,他和她分別在江岸,她是那麼的傷心欲絕,但他只是略有愁意,便頭也不回的走了。

  她終於放棄,她已不再愛那人,對那人的愛已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恨意。其實,那恨是愛與思升華到了極致所產生的。

  她是常安慰自己:“如果我的愛人還在,那我就是錦上添花。如果從今以後便沒有,那我也是一塊華麗而又優雅的錦。”

  從此,她過着優雅的生活,卻形影單隻。

  沒有了愛情的女子,再是塊怎樣的錦,再怎麼華麗,摸上去,亦是冰涼的。所有華美的景象,也不過都是對自己的一種體諒。能如何呢?浩渺的時間裡,如何取暖是多麼重要的事情。錦,是多麼易碎的東西?

  當那一聲輕嘆過後,好像有什麼東西破碎了,是那塊正值妙齡的錦。錦,終是易碎,已經不能經受沒有花的世界。她的眼緩緩閉合,可神態卻十分安詳。

  錦上的花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那錦上的花留住了旁人的目光!愛情就像那錦上的花,不需華麗,不需張揚,單是那細膩、綿柔,就讓人喜不自勝。相反,沒有愛之花,優雅卻顯得孤獨,華麗又會經受不住孤獨而破碎。

  下一世,一定要好好綉上自己的那朵錦上的花……

  初一:李樹

錦 作文推薦:

  • ·錦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