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笑靨如花,生命似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靨如花,生命似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年,終於在跌跌撞撞中拉下了最後的帷幕,故事,似乎宣告着劇終。而我,亦只是隱隱約約聽到成長的鐘聲沉重而深長的敲擊了最後那一站屬於它的節奏。

  人走茶涼后的戚清,如期而至。

  儘管還是會有來來往往的人招搖在我眼帘,只可惜,此時的眼眸早已褪起最初的光澤,被刻意鑲上的一層灰色薄膜將自己與本因有的清澈遮掩的天衣無縫,無論別人如何去咒怨或幫我拉扯這可惡的薄霧,但它依舊消散不去,並且變得根深蒂固。

  你想摘掉,

  呵,

  只能想想而已。

  罷了,

  芸芸眾生,始終不過一場繁華,誰離開?誰等待?

  屬於我的青春,又有幾多光陰再去揮霍?韶華卻老的哀嘆,不過是給那過早沉睡的年華增添了一絲慘淡,而這,是你想要的結局?答案,不言而喻。站在歲月的盡頭,面對着靈魂赤裸裸的銬問,我表情,獃滯,唯有呼吸舒緩自如。無聲,詮釋被世俗折磨的疲憊不堪。宿命,是這場洗禮的陪葬品。偏執,是我的劫難,我終究逃不掉。

  我在死神的召喚下,義無反顧地朝着相反方向大步走去。弦,拉扯斷了;休止符,靜止着。脆弱像埃菲爾鐵塔一樣被人仰望——暴露無疑。那時候,才發現自己舉目無親。死神的回聲在整片山野蔓延,叩擊每寸身體,近在咫尺的懸崖,我笑靨如花,不動聲色亦情不由己捺動着腳步,而後像赴一場盛約般,挺直了肩部,繚撓了耳邊的髮鬢,輕盈的邁開八字步……

  這場洗禮,我無力放逐。

  粉身碎骨,是我最嫵媚的樣子。

  四川巴中四川省通江縣中學高二:李敏

您正在瀏覽: 笑靨如花,生命似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靨如花,生命似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