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生命,換一條留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生命,換一條留言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和女孩是在高中認識的,男孩喜歡叫女孩妹妹,而女孩叫男孩哥哥。他們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慢慢的男孩喜歡上了這個女孩,一天在QQ上男孩向女孩表白了,對女孩說在我前的18年迷迷忽忽的度過,但是在我以後的81年我要和妹妹一起度過。妹妹看完很感動`但是妹妹說現在不喜歡談戀愛因為我們太年輕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就這樣男孩被女孩拒絕了,這一天男孩一夜未眠日子就這樣慢慢的過去

  一天偶爾的機會男孩從網上看到這樣一篇文章,說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就在他空間里發1000條留言一天一條而且每天必須在12點之前發送留言`發完最後一條女孩就會接受你。男孩很高興馬上就到女孩空間發了第1條留言

  時間慢慢過了一年多,女孩發現男孩怎麼每天都在自己空間里留言,她感覺不對頭,就問男孩為什麼。男孩說以後你就知道了,女孩也就不再問了。

  時間已經到第999天了,男孩心裡高興的不得了,心想發完着最後一條留言以後就能和心愛的妹妹在一起了,於是馬上拿起手機準備給妹妹空間里留言,可是不知道手機怎麼也開機不了,男孩急了看下手錶已經是11點半了,男孩沒想太多就往網吧跑,在過馬路的時候因為跑的太快被一輛大卡車撞了幾米外,男孩倒了血泊中司機一看嚇壞了馬上抱起男孩怎麼往醫院送,此時男孩頭腦還是清醒的對着司機說:“請把我送到最近的網吧好嗎?求求你了!”司機不明白:“你命都不要拉,還要去網吧?”男孩說:“我有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事情要做,請你把我送到網吧去吧!”男孩懇求着,司機答應了!男孩就在寫完最後一條留言,離開了…

  此時女孩也在網上看到這篇文章,在心愛女孩空間里留1000條留言女孩就會接受你,女孩這時全部都明白了,原來男孩是那麼的愛自己!於是女孩準備明天接受男孩的愛

  第2天女孩來到男孩家男孩的媽媽對女孩說昨天晚上他匆匆的跑出去后,被一輛大卡車撞飛了幾米遠,如果及時搶救可能還有活的希望但是司機說他要到網吧做一件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事情,女孩一下懵了,但她慢慢回過神來:肯定是去留言了。

  女孩馬上就進自己空間里看那最後一條留言:寶貝,我真的很愛你!比愛自己還要愛你,但是今生怕是不能在一起了!下輩子不要再拒絕我好嗎?我現在好痛苦,我感覺死神在慢慢的靠近我,寶貝,下輩子再見了。我愛你。

  女孩看完,淚流不止,為什麼,為什麼那時候我不接受你?她後悔不已…可惜一切的一切都已經太遲!

  所以請大家珍惜身邊愛你的人不要讓悲劇再次發生!

  陝西咸陽禮泉縣清華大學高二:趙朝剛

您正在瀏覽: 用生命,換一條留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生命,換一條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