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用生命去愛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生命去愛你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迎新日,眾多新面孔帶着憧憬的神色,來到這座天安大學。

  成華是大四的學生。看慣了每年的新面孔,這樣的場景早就不動聲色了。他捧着手裡的書,從宿舍經過,往教學樓走去。

  夏季時分,烈日炎炎,天大的各個角落隨處可見的女生,都是短裙短褲,像一朵朵盛開的花。然而卻有一個女生,與眾不同。

  她穿着淺色的長牛仔褲,白色襯衫顯得皮膚更加白嫩。與眾新生不同的是,她臉上絲毫沒有對新學校新環境的憧憬,淡然自若,走路時目光彷彿在尋找着什麼。

  她叫邱心。 成華從宿舍前經過,白色的襯衫散發著洗衣粉的清香,在風中瀰漫開來。

  大片的香樟樹,留下了厚重的繁陰,像炎炎夏日裡留下的濃重的美好。

  漸漸地,學生散去。

  邱心的視線仍舊在尋找,在瞥見前方遠去的成華背影時,倏地一愣,繼而停住腳步。 她的嘴角緊抿,因為激動臉色變得紅潤起來。

  是他,就是他!她千辛萬苦考進天大,只為靠近的那個人!

  她停住腳步,看着他的背影漸漸模糊,卻不知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用生命去愛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生命去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