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中國夢——飛天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飛天夢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九州騰飛,神十問天,帶着這古老民族的偉大夢想與激情遨遊太空。

  共同舉杯邀月,把酒問青天。在浩瀚的天際留下中國的足跡,這足跡就是邁向飛天夢的成功之門。我的中國夢,這一刻,攜着菩提老祖的故事,攜着炎黃子孫的理想,走入夢境,飛向太空……

  建國偉業至今,共和國的執政至今,60多年了,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富國夢,強國夢,飛天夢……一直沒有停息,一直沒有離開腳下這片疆土。“東方紅”;“兩彈一星”工程;“長征”系列運載火箭……都在這片沃土上激情點燃。老一輩們卻離我們而去,撒手西去,鄧稼先,錢學森……但他們的精神與共和國永世長存,航天事業這一刻並沒有停止,而是邁向浩瀚的太空。

  西域的絲綢之路上的敦煌壁畫給予我們最好的詮釋—飛天夢。神話的浪漫,卻成了嫦娥奔月的佳話,相思這廣寒宮的仙子,在太空中遙望月宮,尋找你我千年的飛天夢。

  古老卻充滿激情族民相戀幾千年的夢想。尋月,盼月,望月……古老的炎黃兒女對這夢想追隨了千年。織女會牛郎,浩瀚的天際留下動人的傳說,北斗的符號卻是司南的字符。

  神聖的國度,站在長城之上遙望天際,在天際中俯覽長城都是何等壯觀。看旭日東升,身披萬丈霞光;俯瞰長江黃河,三山五嶽,藍色的星球。神十問天,問的是茫茫的天際;問的是寰宇的飛天夢;問的是中國的科學夢;問的是華夏的偉大復興!

  九天攬月,攬的是千年的飛天夢。我的中國夢,不僅僅是民生問題、生活問題、教育問題、醫保問題,更是科技問題,科教興國,面對現代化與未來,科學發展才是硬道理,才是圓滿的中國夢。

  這一次,太空授課給予了我們很多科學道理,給予我們解釋了很多科學實驗,遙望太空,在太空中漂浮,看到浪漫的天際,俯瞰地球,一切圓夢,夢圓中國。亞平姐姐給我們上了這一特殊的課,而且在太空中上的這一神奇的而又生動的課。這一時刻,世界的目光都注視着東方;都聚焦着浩瀚太空;都注重這神十問天。

  蒼穹問鼎,夢遊太空。圓夢飛天,圓夢中國,更圓夢華夏子孫!

  江蘇常州鐘樓區航空技工學校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飛天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飛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