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花般美麗燦爛,可是再美的花兒也會枯萎、凋零。生命中總會遇到一些打擊人的事情,讓人痛的無法呼吸。

  我有一個善良的母親,她在我們的村裡做了很多的好事兒,深得大家的喜歡。人常說:好人有好報。可是,我的母親卻沒有得到上天的保護。在41歲的時候,她患上了腸道癌,而且還是晚期,動手術也來不及了。但是為了是母親的生命能延長一段時間,爸爸還是帶着母親去市裡醫院做了化療手術。

  因為化療,母親的頭髮都掉光了,她開始不敢照鏡子,不敢見人了。深陷的眼窩,失神的雙眼直叫人心疼。我開始難過的哭泣,我知道母親的生命已經在漸漸地消逝,我才上六年級,我還沒有長大,不能沒有母親,不能,絕對不能。每一個夜裡,我都是哭着醒來的,我祈求上蒼,不要奪走我母親的生命,讓她留下來,留下來好好的生活。

  可是,上帝沒有聽到我的禱告,在那年的元旦的晚上12點多,母親眼角含着淚水無奈的離開了人世。死之前,她還總是對姑媽說:“救救我,我不想死,救救我,我不想死。孩子還沒有長大,孩子還沒有成家,怎麼辦?我走了,她們怎麼長大呀!”她的一顆心永遠系在我和姐姐的身上。

  人世間不幸的事情太多太多,縱然我遇到了,也不能總是抱怨,只能無奈的接受,然後慢慢的舔舐着受傷的地方,希望它趕快結痂好起來。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