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與夢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與夢破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每個人都在這裡,去談論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在這一次的展覽會上,去看得懂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的簡單。

  我和你在一起,我看得懂所有人,他們此時此刻的心情,都有如此的不同。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把這些話都說出來,又是如此簡單。那些歌曲,對於我們而言,都是那樣如此讓人歌唱。

  他們在一起,從來都不會屬於這樣一種朗誦的讀書,他們可以看得清楚,每個人都知道,他們即將面對什麼,但是如果還是在這裡,你看到那些風景,對於你的生活和想象,都是由不同的差異。

  就好像,他們在談論那個國貿班級的班長,他長得很帥,但是他很任何女生都能聊天很暢快,也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也許這也是一種有天賦有能力的人吧。

  只是,不太適合做戀愛對象。

  哈哈,也許是我們想多了,自己在這裡假想各種,實際上,什麼都沒有發生。實際上,我們還是原來的自己。

  我們在談論的時候,色彩飛揚,可是當話題結束之後,夢破了,我們又變成了原來的自己。是不是,每個人的生活,最終都會變成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與夢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與夢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