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乘涼作文

乘涼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撫州傍晚乘涼那裡去作文300字

三伏暑天,天氣炎熱難忍,一到夜晚,人們都想找好地方乘涼。你看文昌橋頭,那河水屢屢,涼風習習,男女老少都在那兒乘涼、玩耍、談情說愛,老年人在那裡回想往事,說說笑笑快樂無比。

再看羊城廣場,那裡燈火通明,男女老少在那歌唱、跳舞、放風箏,還有的人坐在西湖旁邊盡情享受涼風的清爽。

你瞧!馬家山廣場的人們在那裡休閑娛樂、乘涼,一邊喝着飲料,一邊談論國家大事,談論社會主義優越快樂。人們生活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再望那邊是新區,那是未來撫州的文化中心,市政府也建在那,它門前就是文化廣場,那兒廣場寬敞明亮,有三五成群的青年、小孩在那玩活力板,溜冰,還有的騎着自行車,他們玩的高興極了。

撫州休閑乘涼的地方真多!不信你走出家門瞧瞧!相信你也會讚嘆不已。

回目錄

冰箱里乘涼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到冰箱時,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應為我想起了童年的一件是,覺得那時候好傻,好幼稚。 

  那是一個在我五歲的夏天,爸爸媽媽把我送到外婆家就去上班了。應為那時,的天氣十分悶熱,走在哪裡都是熱的,畫會兒畫,也是熱的;看會兒動畫片,也還是熱的;連電風扇扇出來的風也是熱的。我沒轍了,只好扯着衣服跑着說:“我熱啊,我熱啊,我熱啊。”外婆跑過來說:“乖乖,你別再鬧了,外婆還要去給你燒飯。”外婆走後,我又開始鬧起來了,一會從沙發的這一邊滾到那一邊,一會兒從這一邊滾到那一邊。突然我看見了一隻冰箱,就如同從地獄重見光明。我趕緊打開冰箱門,一隻腳剛要他進去。啊不好,有電,幼兒園老師說過:“電是很危險的。”我撓着頭皮繞着冰箱轉來轉去,終於,找到了電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拔下了電源。這下可以做進去了,我把一隻腳伸在外面,門半掩着,腳可以打着拍子。一隻手拿着杯子,一隻手拿着可樂,自斟自飲。外婆燒完飯,出來找我,以為她的小乖乖再跟她玩捉迷藏,就滿世界的找我。終於在冰箱里把我找出來了,我對外婆講出原因后,外婆大笑不已。爸爸媽媽回來后,外婆對他們講了這件事。媽媽對我說:“為什麼要在冰箱里呢?”我理直氣壯地說:“冰箱里涼快,外面好熱啊。”爸爸媽媽聽后也笑得前俯後仰。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回目錄

乘涼作文200字

  乘涼

  晚上,紅紅和媽媽吃飽飯後,來到後花園乘涼。

  清風徐徐,螢火蟲打着美麗的燈籠飛來飛去。紅紅坐在躺椅上仰望天空,彎彎的月亮像一條會發光的小船,那些調皮的星星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就像一隻隻眼睛望着大家,"媽媽,給我講故事吧。"媽媽溫和地說:"那就講牛郎與織女的故事吧。在很久很久以前……"

  呵!在這美麗的夏夜裡聽媽媽講故事,是一件多麼令人開心的事啊!

  二年七班:郭晨

回目錄

乘涼的人們作文300字

今天,太陽特別猛,把地面曬得滾燙滾燙的,枝葉打着捲兒,小草低着頭,像犯了錯的孩子,站在老師面前。 

  晚飯過後,人們紛紛走出家門,拿着小板凳,要麼在自家的門口或院子里乘涼,要麼在公園裡和廣場上休息、嬉戲。 

  瞧!廣場多熱鬧:幾位年進花甲的老人坐在石凳上,搖着芭蕉扇,談起了家長里短。小孩子在話叢中遊戲,有些在玩捉迷藏,小孩子們有的藏在大樹後面,有的藏在草叢中,連藏在石頭縫裡的方法都試過了,可還是被一一發現了。有些小孩子手中拿着個昆蟲網,還不忘帶着個小籠子,來捉知了呢!小孩靜靜地走上前,撲過去,誰知,知了毫不領情地飛走了,小孩倒在地上,來了個狗吃泥。幾位新媽媽推著兒童車,聚在一起,討論着教子經驗。一個小伙字,手拿吉他,一邊彈奏着,一邊穿插進幾個小動作,小孩子們可能是覺得挺時髦的,一的群的涌過來…… 

  廣場里到處回蕩着乘涼的人們一陣一陣爽朗的笑聲,這笑聲里包含着愉快的心情。
回目錄

乘涼作文100字

又一陣秋風吹過,掀起地上的落葉,當然,秋風掃落葉不免有些凄涼,就連樹木也收斂了姿容。
回目錄

盛夏乘涼作文250字

時令正值夏天,早晨的太陽剛剛升起,院子里高大的辦公樓在籃球場投下大片的影子,過道里傳來陣陣涼風,樹陰下就成了乘涼的好去處。

  瞧!門位的陳爺爺躺在椅子上悠哉悠哉,閉目養神。嘟嘟妹妹正在和奶奶做游泳。劉爺爺正與李爺爺專心致志下棋。

  有的在看報紙,有的坐在花壇邊扇扇子,還有的人從菜場買回菜就地擇菜,還有實在沒事幹的坐在一塊聊天,時而傳來陣陣笑聲。

  我約上幾個小夥伴也跑到操場上下棋,跳繩呢。

  太陽漸漸升高,大約到十點半,籃球場上也漸漸熱起來,只見納涼的人們收拾了自己的東西,各自己回家了。
回目錄

乘涼作文400字

  暑假的一天,很熱很熱,熱得我都想鑽進冰箱里。於是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去濱江公園乘涼。

  我和爸爸媽媽乘車來到濱江公園,一下車就看見大門上的四個大字“濱江公園”。走進大門,就是一個大廣場,廣場兩旁各有一個亭子,亭子頂上有彩燈圍着。天黑了,彩燈亮了,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走過廣場,來到江邊。江邊有很多很多人,人們一邊坐在江邊吹風,一邊欣賞晚上的美景。有的大人在涼爽的江水裡游泳;有的小朋友也在江邊戲水,把水向前潑灑;還有的人坐在船上,大家把腳泡在江水裡……我看見他們玩得那麼開心,也情不自禁地脫下鞋子踏入江水中,頓時感覺到一股涼氣傳遍全身,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我此時的涼爽!我閉上眼享受着,爸爸媽媽趕緊跑來扶住我,生怕我有什麼危險。我和爸爸媽媽坐在江邊,一邊乘涼一邊談話。

  該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江邊。江邊真是個乘涼的好地方!天太熱的時候,你們也可以在江邊吹吹風,乘乘涼,那才爽哩,比在家吹空調強多了!

回目錄

乘涼作文100字

  乘涼

  夏天的夜晚,我和媽媽在花園裡乘涼,啊,是誰正在表演夏夜的節目?螢火蟲打着小燈籠飛來飛去。蟈蟈也加入了大合唱,它的歌聲響亮極了……夏天的晚上去乘涼,真熱鬧啊!

  執信小學二(2)班

  指導老師:廖海燕 范愷

回目錄

乘涼作文350字

夏天的一個夜晚,我和媽媽在冰箱里拿出西瓜切成一片一片拿上天台吃。 

  到了天台,我從盤子里拿出一塊大西瓜端到媽媽面前。 

  “媽媽,您平時工作哪么辛苦,現在我要孝敬孝敬您!” 我輕輕地對媽媽說。 

  “哎喲,我家的寶寶真是太懂事了!”媽媽開心地笑了。 

  我躺在椅子上仰望天空,天上星星真多啊,還一眨一眨的。 

 “媽媽,今天的夜晚真美啊!”我拿起一塊西瓜,咬了下去,“啊,真甜!” 

 “孩子,你看,那絲瓜藤上結了瓜,還掛着一朵花呢!” 

  “真的,明天我們摘來吃吧!” 

  “呱呱呱……”遠處傳來了青蛙的叫聲。 

  “媽媽,今天的夜晚真美啊!” 

  “是啊,讓我們永遠記住這一天吧!” 

  “ 呱呱呱……。呱呱呱……”
查找更多乘涼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