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爸爸戒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戒煙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的身體慢慢的感覺有些不適。媽媽勸他把煙戒掉,可爸爸卻理直氣壯的說:我抽點煙怎麼呢!我每天為了這個家東奔西走,抽點煙不可以嗎?媽媽無語。  

  記得有一次,爸爸牙疼,不敢抽煙了。我和媽媽還以為他會因此戒掉,這可樂壞了媽媽。可爸爸了,過了一天以後,他的牙不疼了,又開始抽煙,他的身體越來越糟了。 

 後來呀。大家都流行買手機,爸爸也想要個手機,他與媽媽商量。可是媽媽不同意,最後爸爸說服了媽媽,可媽媽開了一個條件:那就是讓爸爸把煙戒掉。沒想到爸爸為了追求時尚竟答應了。 

 戒煙的時候可苦了爸爸,他的煙癮來了,你猜他怎麼著?他竟然去買我們最愛吃的棒棒糖。 

  爸爸戒煙的時候可樂壞了我和妹妹,因為我們明天都可以收刮爸爸的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戒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