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人的寂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寂寞。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題記

  自己總以為很多東西會持續很長很長的,例如友情。知道現在我才發現原來的很多的東西只不過是一個過程而已。我有着我的寂寞、我有着我的悲傷。只是一直在埋沒在自己的心中。我想我已經能夠看待事情,非常鎮定的思考一些問題。我總是以為我真的老了,也許真的有已經很多事情我不再在乎了吧。

  終於有一天我會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獨自悲傷。在這個地方,我有我的寂寞,只是沒有人能夠了解。以前總是希望能夠有一個能夠了解自己的人,現在也不在乎了。也許,很多的事情真的習慣永遠的藏在心中。我還是和以前一樣嗎?總是喜歡相信別人。只是現在才終於明白,因為太在乎了,所以也就失去了太多的東西。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這句話說的很正確,我終於學會掩藏自己的個性去適應別人。就像霧終究被風吹散了。只是這個世界充滿着無奈,沒有人告訴我永遠到底有多遠,只是我們不會再相信了,而已。而我,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也只是笑。因為有必要去規定一個時間么。歲月將遺忘刻進我們的心,到底終究有沒有遺忘。

  在走過冗長的歲月中,我看着陽光。我想我會忘記很多,走過的陌生的街角不會想起以前。我終於學會了習慣,不會再相信有關幸福的諾言。永不回頭的一往無前,我不會難過。我終於學會對於事情裝作視而不見,原來這就是成長。這一場夢終究沒有結尾。原來,故事的開頭都已經早已設定好了。只是中間的情節我們還在努力的書寫。我獨自走過我屬於我自己的寂寞。不需要別人涉足,我總是喜歡仰望天空。那樣,是不是就可以使自己變的更快樂呢?

  偶爾會端着杯子看着窗外的麻雀吱吱喳喳的叫着,然後想象自己很久沒有和朋友聯繫了。然後就是失望,想起了傑倫的《七里香》。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世界,不是么。人生就是一個很長的很長的旅行,那麼多的地方,我不知道該怎麼走。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我真的做人很失敗。以前的很多朋友都不理我了,而我還在想着別人。我終於學會了轉身,不再停留在那個讓我傷心的地方。因為我終於看開了很多東西,終於能夠心如止水的看待那人、那事。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 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 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只是我不過曾經相信而已,現在我已學會了面對,面對那些我曾經不願相信的東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寂寞,至少我不會感到無奈。風空空洞洞地吹過。一年又這麼過去。而來年,還要這麼過去。我不知道是安穩的背後隱藏着沮喪,還是沮喪里終歸有安穩。只是我們,無法找到曾經的影子。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寂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