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聆聽音樂,詮釋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音樂,詮釋生命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種宿命,是屬於生活的元素;  

一種牽絆,是屬於惆悵的記憶;  

一種諾言,是屬於微不足道的點綴;  

一種錯覺,是屬於蒼白無力的誘惑;  

如今,我用全新的方式來詮釋生命的意義......

  歲月悄然而逝,彷彿放棄了對廢墟的理睬;錯覺編織着一場無可爭辯的鬧劇,當歲月洗去了那些純真,洗去了那些鉛華,觥籌交錯的瞬間我們似乎領悟到了什麼...

  生命以一種全新方式詮釋了一些道理,以一句瞬間即逝的話語告訴了人們那個秘密,思緒遊離開了,飄忽...似乎感情成了一種點綴,賦予了它理所當然的的權利,毫不費力的傷害着人們,曙光乍現之時,又給了人們恍惚的錯覺,記憶曲折的想要忘卻,卻又做了無力的掙扎;也許生活必須捨棄些東西,來添滿寂寥。

  一種宿命,一種輪迴,眼角泛成了淚,迷失了,遙遠的旋轉,潮汐替換,惆悵的陰鬱,尋找着生命的樂趣。

  一直都是認為自己是快樂的,畢竟得到了很多,用一種聆聽音樂的方式在重新感悟生活,以一種漂浮而不太真實的情緒來看待煩惱;樂觀的面對一切,無可爭辯,我做對了。

  當能夠真人體會生命的意義時,才驚覺自己是那麼幸福而充實,生命是一種責任,一種牽絆,與生俱來的一種信仰。捨棄該忘記的,生命賦予了我們太多太多的責任,

  輕言放棄過,無力而彷徨的掙扎過,雖然風雨過後不一定是晴天,但是能夠有機會面對彩虹的絢麗,何嘗不是一種期待呢?

  血腥,是一種自由的誘惑,面對墮落,我們沉默了,無聲的默認了;活着,似乎是為了等待死亡,有一種真誠的指引,依稀告訴我不要放棄,不要逃避那些本該面對的。勇氣呢?自己的信念呢?

  “就算會彷徨,也要去闖”歌詞吧,很喜歡,生命本該如此,挑戰與未知永遠用屬於它的意義所在,想要得到答案,發現夢想,自己去尋找吧。

  算了吧,放了吧,做些有結果而具有挑戰的事,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別在掙扎了,讓自己活的輕鬆點兒,用心去聆聽那些屬於自己的音樂,會發現,其實,真的真的沒什麼......

您正在瀏覽: 聆聽音樂,詮釋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音樂,詮釋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