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淚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_2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圓潤的珠子靜靜的躺在忘川的河底,又有誰知道這是兩隻雙生天使的一滴淚,又有誰知道愛的珍貴…… 

  ——題記 

  萬物的主宰者,上帝,在他那金碧輝煌的水晶天里創造了天使。上帝給予了他們無限的榮耀:潔白的羽翼,金色的光環,聖潔的衣袍,美麗的容顏,姣好的身軀,無人能及的智慧。可是,上帝唯獨沒有賦予他們愛情。上帝他知道,他怎麼可能不知道:人間的急難、困苦都是因愛而生,因愛而毀的。於是,上帝在創造天使的時候,將愛、恨所有的情絲全都從天時身上剝奪,他們不會笑、不會哭,感受不到疼痛,也不會落淚,他們從擁有生命那時起,一個簡單的信念就在他們的心中萌發,那就是守護。 

  法利貝兒篇 

  我叫法利貝兒,是新近的守護天使。我的降生受到了創世之父的祝福,我的名字也是上帝賜予我的,其他天使都很羨慕我。可是我並不開心:在古老的天使字典中,法利貝兒的意思是聖潔、甜美。而我的雙生哥哥肯澤亞兒,一個擁有和我一樣面孔的他,受到的卻只有無盡的折磨,無情的背離。肯澤亞兒:骯髒、墮落。哥哥並不開心,我知道。所以我想給予哥哥所有的愛。愛?我猛然驚訝:天使不會有愛的,擁有愛的天使結局只有一個,那就是肉身的毀滅,靈魂無盡的折磨。可他是我的哥哥啊,哥哥的快樂才會使我開心,所以冒着變成墮天使的危險,我願意來守護他。即使我叫他哥哥。 

  肯澤亞兒篇 

  我叫肯澤亞兒,從降生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註定與其他天使不同,我有一雙黑色的雙眸。黑色在這裡是骯髒的、不聖潔的。原以為肯澤亞兒,這個造物主取得名字是對我的一種眷戀、賞賜,可是我錯了,即使可以學習最好的守護魔法,跟隨最高明的大天使,可我卻永遠是另類:一個擁有黑色雙眸的天使。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從古老的天使守護書上明白了肯澤亞兒的真正含義,原來一切都只不過是空想,他不聖潔,甚至可以說是骯髒、黑暗。呵呵,造物主也一定沒想到會創造出我這麼個尤物吧?法利貝兒,我的雙生妹妹卻是集萬榮於一身的天使,天之寵兒。我討厭她,即使她是我妹妹。 

  法利貝兒篇 

  天啊!我居然看見哥哥向迷霧森林飛去了,難道他不知道凡是進去的天使沒有可以出來的嗎?哥哥莫非是不知道得?不,他是最優秀的,怎麼回不知道!還是哥哥他根本是想……一股恐懼湧上心頭。不曾細想為什麼自己會有恐懼的感覺,我趕緊張開雙翼,追隨着哥哥飛去。漸漸的看不清路了,我知道我已經進入了迷霧森林,可是我卻沒有後悔。彭!的一下我被高高的摔下,哈,魔法失效了。可是哥哥呢?我邁開步子,在這滿是迷霧的樹林間來回穿越。 

  肯澤亞兒篇 

  上帝是不是早就嫌我呆在他的面前了,我想是吧,否則為什麼賜名我為肯澤亞兒這個有這麼濃烈黑暗氣息的字眼。那麼就讓我滅亡吧。聽說從來沒有天使從迷霧森林中出來過是吧,那我就選擇那裡作為我的墓地吧。我向著迷霧森林飛去,離森林越來越近了,身後不遠處我可以感受到一個天使正跟着我,我使用法力,快速向前。終於進入了迷霧森林,眼前一片模糊,翅膀越來越累。我趕緊降落,當腳尖剛剛接觸地面時魔法失效了,我暗自慶幸。“撲通!”耳邊傳來一陣巨響,我的心猛地揪了一下。是,是疼嗎?!這是疼嗎?!我慌亂了,怎麼會這樣,我想找到剛才的聲源體,可四周都是迷霧,什麼也看不見。我在這無邊際的森林中摸索着……陡然間我似乎聽見什麼聲響,我練住氣息,仔細辨認,那聲音好熟悉,好像是,是法利貝兒,來自 

  我的妹妹的呼喚。 

  法利貝兒篇 

  找不到,怎樣也找不到,我常開嗓子呼喚:哥哥、肯澤亞兒你在那裡?聽見請告訴我。哥哥!肯澤亞兒……我好似可以感受到,他就在我不遠處,我一遍呼喚着,一邊快速的向我 

  有感覺的方向跑去。阿,我看見了,我的哥哥肯澤亞兒。我不顧一切的投入她的懷抱,抬起頭,看這彷彿久違了的面龐,一滴淚從我的眼中靜靜的流出……翅膀好痛,可是我寧願忍受這份痛,也想讓這滴淚流下。 

  肯澤亞兒篇 

  找到了,找到了。是他,竟然真的是他,我的妹妹法利貝兒,我張開雙臂,將他小心的擁在懷裡。看着他潔白的衣袍變得髒兮兮的,裸露的胳膊上青一塊紫一塊的,我很難受,眼睛里彷彿有東西要出來,我沒有克制。一滴眼淚落下了,竟然落淚了,翅膀好痛!我低頭看看懷裡的法利貝兒他竟然也流出一滴淚。兩滴淚漸漸的融在了一起,變成了一顆圓潤、光滑的珠子。我將這顆珠子撿起,背對着朦朧的陽光,擁着法利貝兒,這個讓我不願放開手的天使,這才發現我原本並不討厭他。“法利貝兒,我親愛的妹妹,我想我將成為第一個為愛而毀滅的天使。” 

  法利貝兒篇 

  我被哥哥肯澤亞兒,這個我願意毀滅自己來守護的人擁在懷了,一起看那顆不可思議的珠子,聽者哥哥的話,我驚了:“不!我才不要。”沉默了片刻后:“我們墮天吧,離開這裡,幸福的生活在另一個世界里,即使是黑暗的地獄也無所謂。”我靠在哥哥懷裡難道“好!”堅定的一聲在我的頭頂響起。 

  肯澤亞兒篇 

  法利貝兒,原來不僅是我,你也?哎……我細細聆聽着法利貝兒的話,如果我們可以在一起墮天又怎樣?!“大膽!法利貝兒、肯澤亞兒,你們竟然違背我的旨意。”創物主 

  的聲音在我們身邊響起,是啊。上帝無處不在,又怎會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僅僅擁住法利貝兒,珠子陡然閃閃發光。一股強大的力量強迫我們分開,我感覺得到那是萬物之者的力量。“你們不會在一起的!”上帝手指一點,手腕一轉,我看到法利貝兒正變成一朵花,我急忙撲上去,珠子散發出無數光芒,將我們包繞在一起,緩緩引入土地之中…… 

  一團金色的光暈在忘川的彼岸盛開,一朵鮮紅的花從土壤破土而出,比血還紅美的妖艷。而彼岸的另一側站着一個男子,黑色的長發、黑色的雙眸、黑色的羽翼、黑色的戰袍。手裡托着一顆珠子。紅唇吻了吻珠子“法利貝兒,在彼岸很孤獨吧!”看着一片血紅色長滿了彼岸花的彼岸,“愛,永恆不變。希望你,我親愛的法利貝兒,你還願意等我。”隴上雙翼,手捧珠子,一步一步慢慢走近忘川。 

  忘川的彼岸一朵彼岸花,突地長出綠葉。彼岸花,花非花。有花無葉,有葉無花。花葉永不相見,曼珠沙華。 

  忘川底下的珠子放出光彩,那朵特殊的彼岸花漸漸變成兩個相擁的戀人。珠子慢慢散去光芒,靜靜的在水底入睡。女人只記得他叫沙華,而男人也只記得她是他的曼珠。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淚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