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汽車,我們人人都知道,可現在的汽車還有許多缺陷。未來的汽車都不會有這些缺陷的了,而且會變得更加完美。

  未來的汽車一定會變的更科技化、環保化。

  未來汽車的科技化體現在車中的一個微型電腦——“心情調色盒”,它可以根據車主的心情而改變車子的顏色。如果車主的心情很低落,車子就會變成鮮艷的紅色;如果車主剛下班,很疲勞,車子就會變成清新、舒暢的綠色,使車主感覺自己彷彿置身於美麗的大草原上。

  未來汽車的科技化還體現在它是全自動的。如果你要到任何一個地方,只要說清詳細地點,車子就會自動向目標開去,並且是水陸空三用的。車上的雷達可以探測出路線上的障礙物,以免發生碰撞。

  未來汽車的環保化體現在車子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只需一滴水,這可不是一般的水,這水裡含有能源,而且用之不盡。你只需把這一滴水加入能源瓶里,車子就可以跑的了。這種車子也不會發生爆炸,因為車子的能源只是一滴能源水,這樣就不會發生因爆炸而死人或污染環境的事了。

  雖然這是未來的汽車,但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未來的汽車 

  在2030年時,我已經是一位大名鼎鼎的汽車設計師了。我研發出了一種汽車了。這種汽車既能在路上像普通的汽車一樣飛馳,又能在大海上像輪船一樣航行,還能在天空中像小鳥一樣飛翔…… 

  這種汽車根本不用車主駕駛,在車主上車時只要在自動導航系統上輸上目的地的名字汽車就會自己開動,以每秒800公里的時速向目的地的方向駛去,只需不到半秒的時間就到目的地了,並且絕對安全,不會發生任何事故。 

假如在路上碰到了堵車,你想等一會兒,就按一下停止的按鈕車就會停下來。這時,你可以在車上看書?和迷你機器人下棋?上網……如果你想快點通過這段距離,就按一下飛行的按鈕車就會伸出兩個機翼從地上騰空而起飛上藍藍的天空。如果在深夜裡有盜車賊想偷你的汽車時,自動報警系統就會響起來通知主人,同時伸出兩個機械手抓住小偷不讓他跑掉了,還會警察局報警。除非主人說放開機械手才會鬆開。 

 如果你問:“這種車耗油嗎?”我就告訴你:“這種汽車是太陽能的是不耗油的,只是要在一定的時間裡把它開出來讓它晒晒太陽就可以了。”…… 

 … …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將來爭取研製出這種汽車。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到了22世紀,將會有一種新型汽車。這就是我發明的海、陸、空三用新型汽車。

  這種型號的汽車是超快發動機、超高強度鋼塊,防炮玻璃。它的材料極好,用鋼錘猛打都打不出一點痕迹。

  只要你往裡面一坐就會有舒服的感覺。裡面的座位都很軟,跟躺在床上一樣舒服;車裡有隔音玻璃,幫人們消掉外界的聲音;有空調,讓人們冬暖夏涼;有電視,錄音機,讓人們休息的時候看看、聽聽。這些都是遙控的,如果你想看電視,就按一下按扭,屏幕上立刻會出現畫面。

  這部車子是無人駕駛的,它的司機是一台超級電腦。可以自動調節車內一切系統。

  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開車的按扭,再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驚人,每秒可達到四公里之多。

  如果你想起飛,就按一下起飛按扭,就行了。可以讓你看一看自然風光,到世界各地去遨遊。

  如果你想下海,沒問題,按一下下海按扭,立刻就下海。人們可以在海底看動物、珊瑚,讓人們進一步了解大海。汽車就是潛得底下,也不會因水壓而影響。

  這就是我發明的新型汽車,不錯吧?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未來的汽車 

  朋友們,你們去過未來的世界嗎?告訴你們吧,我不僅去過,還帶來了一輛未來的汽車,現在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未來的汽車,外型美麗,而且全身光滑,會讓你大吃一驚。它的門上,有一種嗅覺器,和警犬一樣,能聞出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是壞人,它會說:“你是壞人!你是壞人!”然後就會從車裡走出一位機器警察,把他抓住,然後再報警給公安局,讓警察把他帶回去審問。如果是好人,它會說:“你是好人,但要問問主人讓不讓你進來。”門上還有一個綠色按鈕,你一按,汽車就可以縮小,可以放進口袋裡,再按一下,它就變大了。現在說說車裡吧。車裡有一種機器,它可以在你聽電話的時候幫你開車,到達你想要去的地方,方向盤上有一個白色的按鈕,你一按它,車外就能長出一雙翅膀,然後就飛起來了。方向盤的右邊有九個按鈕:紅、橙、黃、綠、青、藍、紫、白、黑。只要你選中一中、種顏色,車外就變成了你選中的顏色了。 

  朋友們,未來的汽車不錯吧!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現在的汽車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如:耗油、噪音大,而且售價也高,要專門司機駕駛,稍不留意還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等;車與車之間碰擦了,司機吵個不停……所以我想設計發明一種既環保又方便的新型汽車。

  這種汽車不用燃料,廉價又環保。從此以後,你就再也不用為汽油上漲而憂心忡忡。

  它用新型高分子合成材料構成,堅固又耐用,能耐高溫,能根據周圍環境而變化,適應性非常強。它能上天入海,表面像鉛筆盒,就算是颳風下雨,也滴水不漏,非常耐用。

  你只要往裡一坐,就會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它也有按摩功能,只要按一下按摩按鈕,你就像躺在床上一樣舒服。

  你會問,“躺”在床上怎麼開車呢?不用着急,因為這輛車是有電腦駕駛的,車技高超,不可能出交通事故,而且它還會嚴格遵守交通規則。

  它還可以調整速度,最高時速達3000公里。如果你餓了,它會自動為你提供香甜可口的飯菜。

  它可以變成船,帶你一覽水上風光;也能變成飛機,帶你翱翔藍天;它還能變成潛水艇,帶你去龍宮探寶……

  ……

  這樣一輛既神奇,又令人讚嘆不已的汽車,難道你還不想擁有嗎?

  廣東深圳羅湖區筍崗小學三年級:xyc008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汽車的尾氣是二氧化碳,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了光化學煙霧,對人類造成了危害,二氧化硫和二氧化氮造成了酸雨,酸雨可以破壞環境,人們稱他為“環境殺手”一眨眼我變成了發明家,我發明了未來的汽車,未來的汽車可沒有這種壞習慣,不信你就來瞧一瞧。3000年的未來汽車可以不要汽油,只要空氣中含有較多的二氧化碳就可以開動,並且排除來的確實氧氣,我們先按紅色按鈕。就可以自動開車,就不會擔心自己駕駛不好了。按綠色按鈕,想變大就變大,想變小就變小,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就不用擔心汽車被盜了。按下黃色按鈕,旁邊便出現一個機器人幫你開車,車上便出現食物給你補充體力,按下藍色按鈕,汽車上的輪子立刻變成火箭筒,並且迅速到達目的地,其速度不可想象,最適合旅遊了。紫色按鈕可以預防車子掉,如果汽車一掉便會發出響聲,這樣汽車就不會掉了,最神的地方就是黃色按鈕呢!這就是我的發明,怎麼樣,神奇吧。

  江西景德鎮珠山區第一小學三年級二班王鈺三年級:王鈺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陳庄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一輛神奇的汽車。下面就讓我講給你們聽聽吧。

在夢裡。我已經是一個成年人了,在一家跨國公司任職,有一輛神奇的小汽車。星期六,我放假了,決定回到遠在異地的家中看看媽媽。

在路上,我的車開得很快,道路兩旁的樹木飛快地向後退去。開着開着,我有點兒想聽音樂了。這時,方向盤右前方的CD機自動播放出我最喜愛的音樂,使人神清氣爽。過了一會兒,我來到了一個擁擠的地方。不好!這裡堵車了!不要怕!只見我的車把手突然變長,變成了一對翅膀,車子就飛了起來。路上的人全都驚奇又羨慕地看着我的車,我得意極了。飛過擁擠地帶,來到一片空曠的地方,車子緩緩降落,之後繼續行駛。大約過了五分鐘,一條大河擋住了我的去路。怎麼辦呢?別擔心!我的車馬上變成了一條船,我坐在船上,船就自動飛快地駛到了對岸。我上了岸,車又變回了原形。開着車,我一會兒就到家了。走下車,車子立刻就變成了一個機器人,拎着我買的禮物回到了家中……

我好想擁有這樣一輛神奇的小汽車啊!

回目錄

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

我和哆拉A夢乘坐這種汽車去遊玩。我們來到海邊,我說:我們開車去看看海底世界吧!“開車去?”正當哆拉A夢疑惑時我一下子按下了“下水”按鈕,隨着一陣悅耳動聽的歌聲,只見我的鉛筆車伸出兩隻翅膀,變成了一隻飛魚。我看見了一隻大蚌殼,我打開機械手把大蚌殼撈起來,打開一看裡面有一顆大珍珠,還看見了美麗的珊瑚,我們在海底穿梭尋找着海底寶藏,觀看了各種形式的表演……..。 

我對哆拉A夢說:“我們去太空吧!哆拉A夢更驚奇了,我按下了“上天”按鈕,我的鉛筆車又從飛魚變成了火箭,把我們送上了太空,看見雲朵在太空中漫步,不一會兒,我們到了月球,原來月球上樹木青蔥翠綠、鳥語花香。人們正在月亮上快樂地生活着。 

  我又把哆拉A夢帶到了火星上,看到了科學家們正在研究火星的地質狀況,他們要把火星、金星、土星、水星、天王星、冪王星等星球改造成人類的一個、又一個家園。正當我玩得正起勁,可不知是什麼將我的鼻子堵住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上學了。 

  我要好好學習,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實現這個美好的夢。
查找更多未來的汽車作文4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