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看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看海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是我做夢都想去的地方,我從書上知道了關於大海的知識。我聽說,大海上有許多五彩賓紛的貝殼,和許許多多的海帶。上次暑假,我真的來到大海邊,這件事真讓我高興啊!

  還記得,在暑假裡,我和媽媽姐姐一起來到東山島。

  我脫下鞋,穿上泳衣,就赤着腳向大海奔去。我踩在柔軟的沙子上,身後留下了串串腳印。

  我和姐姐堆起沙堡,可頑皮的海浪沖了上來,一次又一次進攻我們的沙堡。經過海浪不懈的努力,它終於摧毀了我們的沙堡。雖然我們的沙堡被海浪摧毀了,可海浪卻留下了許許多多的貝殼,我開心地拾起貝殼,心想:“我一定要做一條貝殼項鏈,掛在脖子上,多漂亮啊!”想着想着,我更快地拾起貝殼。

  “咦?這是什麼?”我指着地上的一個個小洞說。“這是沙馬的家呀!”媽媽說。“這就是沙馬的家?”我好奇地問。媽媽回答:“是的,是的。”我忽然想起了一幅對子:“沙馬鑽沙洞,沙蒙沙馬目;水牛食水草,水浸水牛頭。”我想看看沙馬長什麼樣,就拚命地挖,可一隻沙馬也沒看見。我心想:“這小沙馬真有警惕性!看來我要慢慢地等了。”

  等啊,等啊!小沙馬終於爬出來了,小沙馬真小,才5毫米,當它看見我時,就趕忙鑽進沙里。我見小沙馬回家了。就站在水裡,一陣陣涼爽的海風吹過,海鷗在海面上自由翱翔,時而飛高,時而飛低。遠處,一隻只漁船向海灘邊駛來。我抓起沙子扔進海里,大海彷彿生氣了,海水一下子升到了我的膝蓋,就這樣,我和大海成了好朋友。

  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對我說:“你看大海這麼大,能夠容下很多東西,你要像大海一樣,心胸寬廣,知道嗎?”我點點頭。

  看來這次看海我收穫很大,我看見了沙馬,同時,我也在心中珍藏了一句話——要學會容納、心胸寬廣。直到現在,我一想起這次看海,就會情不自禁地“咯咯咯……”地笑。

  周寧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湯洛琦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看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