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四(3)班

  劉雨林 

 在暑假短短的兩個月里,有許許多多令我開心的事情。但最讓我開心的事情還是媽媽帶我去參加無極限輪滑俱樂部。因為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那是在7月10日這一天的上午,我們一家人坐在一起,討論我的暑假該怎麼過。於是我就大膽提議,我想去學習輪滑。意想不到的是,爸爸媽媽竟然都答應了。 

 到了無極限輪滑俱樂部,我就挑選我所喜歡的裝備。選好以後,教練就叫我穿上滑輪鞋,我心裡默默地想:教練是不是就要教我學滑行了?沒想到的是教練不是教我滑行,而是教我原地踏步。我想:這也太簡單了吧。可出乎我的意料,穿着滑輪鞋總是會滑,我原地踏步都做不好。我這才認認真真的學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原地踏步我終於學好了。然後教練又教我學習外八字踏步,我一連摔了好幾跤,我告訴我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一定能學會的。最後連教練都誇我學得好,我真是開心極了。 

 學滑輪,不但鍛煉了我的身體,也鍛煉了我的意志,而且也特別好玩。真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開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