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學了《生命 生命》這篇課文。

  這篇課文通過寫動、植物以及人三個方面的事例告訴我們什麼是生命,並告訴我們要珍惜生命的故事。讀了這篇課文,我知道了雖然生命很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無論是一隻小小的飛蛾,還是一截脆弱的瓜苗……

  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不珍惜生命的行為。比如那些大白天睡覺的人,如果多睡一分鐘,那他的生命就會減少一分鐘;反之,如果少睡一分鐘,他的生命就會多一分鐘。在我們班裡,就有許多這樣的例子。比如說我們班的侯佳琪,將班裡喝的水拿來洗頭,要知道,現在地球的水資源越來越少,如果將他洗頭用的水,捐贈給汶川大地震的人們,不知能救活多少生命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必須好好的珍惜。我的生命,單單屬於我,我可以好好的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的糟蹋它,一切全由我自己決定,我必須對自己負責。我想:我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掉,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