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練反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反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的乒乓老師見我們幾個人正手打得比較好了,就教我們打反手。反手的要求是:前臂和球拍成一條直線、手腕要動、胸部要前傾。聽起來這麼簡單的事,可我做起來怎麼也做不好,要麼胸部沒有前傾,要麼手腕沒動,要麼手臂和球拍沒有成直線……真是奇了怪了,在學正手的時候,老師說手腕不要動,不要動,可我偏要動,控制也控制不了;現在要動手腕了,可我偏偏動不了手腕。當時我真不想學了!爸爸在旁邊耐心地勸我說:“不要灰心喪氣,你一定會打好的!”我聽了爸爸的話,含着淚,認真地練了起來,慢慢地,動作好了一點。老師就教我反手拋打了。剛剛開始時,我拋過去的球個個落網,老師說:“拋得重點!”我想:“重一點,那簡單。”我用了全身力氣把球拋打過去,可“啪”的一聲,球飛了!我又拋過去,又飛了……看着一隻只球都打不過去,我又不想打下去了,爸爸說:“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打好的!”我只得又堅持練了。經過幾天的訓練,我終於能打過去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那! 

  我以後還要好好訓練,爭取練好反手!

練反手 作文推薦:

  • ·練反手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練反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