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再見,小時候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700字

小時的天真無邪,可愛,那麼美好,它至今還在我的心頭竄動 

  ——題記 

 喜歡在靜靜的草叢裡,慢悠悠的做我的事;喜歡在下雨天不打傘,任雨點在我身上飄灑;喜歡小時候、喜歡洋娃娃、喜歡棒棒糖,喜歡一切我喜歡的事物。 

 ‘‘滴答!’’一滴小雨點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新奇的望着這個世界。沒有顧慮,不用煩惱,它是幸福的。沒有任何理由,我愛上了這滴小雨點。它不是美麗的,卻有着它自身的調皮可愛。大概,它就是我的小時候吧!呵,那段,五彩的時光,好美,好美。如果,她再次回到我的身邊,我是求之不得的。可是,她走了,真的走了,再也沒有了,對么?我不想這樣,我喜歡童年,我卻沒有珍惜她,還毫無顧忌地,任她流逝。 

  童年, 

  如果你能回來 

  那該多好 

  可是, 

  時光回不去了 

  我不想, 

  讓你就這麼走了 

  可是, 

  為什麼? 

  你要走 

  童年是一首洋溢的詩 

  詠誦這我們過往的幸福 

  童年是一杯苦咖啡 

  讓我們品味人生的苦辣 

  童年是一支歌 

  婉轉動聽 

  童年是一首詩, 

  清麗純真 

  童年是一朵花 

  芳香迷人 

  小時候,可以毫無顧忌的和夥伴們在被窩裡說悄悄話。小時侯,可以踩在沙發上大聲吼‘‘我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小時候,它似乎觸手可及,為什麼,卻又那麼遙遠?聰明的你,能告訴我么?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100字

我已不在是洋娃娃的主人, 

  也不在是幻想國度的主宰了, 

  曾今的快樂只能成為回憶, 

  留下的只是一婁淡影。 

  時間跑的太快我不得不往前走, 

  可身後太多的東使我留念。 

  率直, 

  天真, 

  在以後的路上還會有? 

  也許這些只有小時候才配擁有吧! 

  而現在我只能說: 

  再見,小時候, 

  再見,懵懵懂懂的我……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500字

  那是我無意間看到的一部動畫片。說起它的名字幾乎所有的人都應該知道,那就是《黑貓警長》。雖然我看到這個名字也感到很幼稚,但還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推着我去看,雖然只看了一點,但對於忙碌的我來說,簡直是浪費光陰!不可思議的是,看完之後,我這顆被作業、考試折磨的急躁不安的心,竟然平靜了許多,使我有了一種莫名奇妙的感動……

  回憶小時候,無憂無慮,整天都在快樂中度過。沒有作業的束縛,沒有家長、老師壓迫。不會為考試而心煩,不會為成績而傷心。一塊小小的泥巴,會讓我高興不已。踩死一隻螞蟻,能讓我流淚自責。

  小時候,我總是幻想雲上有一個夢幻王國,上面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她們幸福的生活着。

  小時候,我總是纏着媽媽。問她一些簡單而可笑的問題,為什麼人有兩隻眼睛,而二郎神有三隻?為什麼孫悟空會飛,而我們不會?

  小時候,我是孤單的,因身體瘦小而沒有玩伴。可我又是幸運的,認識了黑貓警長、孫悟空、葫蘆娃這些忠實的朋友。

  現在,長大了,經歷使我成熟。學習讓我明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要想讓他更有價值,就必須努力學習。

  成長使我拋棄了小時候的嬌氣,改掉了貪玩,逼我離開了那些“好朋友”。給了我人生的第二片天地!

  再見,金色的童年!

  再見,小時候!

  東平縣實驗中學八年級十班八年級 李方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500字

  我想過變成一隻飛燕,然後,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卻不知雨天的燕子無法高飛;

  我想過變成一隻游魚,然後,在海洋中無憂無慮的遊玩,卻不知無水的魚兒無法生存;

  我想過變成一隻螞蟻,然後,在世界上隨意的遊逛,卻不知地上的磚縫裡埋葬了無數只螞蟻的屍體;

  我想過變成一隻鹿,然後,在森林中快快樂樂地奔跑,卻不知小鹿的心弦時刻繃緊,宿敵的存在讓它無法安心;

  我想過變成一隻筆,然後,在白紙上暢快地書寫自己的心聲,卻不知沒有人的控制,筆根本不能動彈;

  我想過變成一棵樹,然後,在烈日下為人們提供一片陰涼地,卻不知樹是紙的前身,樹木的最終結局是被伐;

  我想過變成一隻蚱蜢,然後,在草叢中盡情地跳躍,卻不知被捕蚱蜢的絕望心理;

  我想過變成一株小草,然後,在微風中慢慢搖擺,卻不知被人踐踏時小草急切的呼救;

  我想過變成一朵野花,然後,在馬路邊默默地綻放,卻不知被摘取時花朵疼痛的吶喊。

  小時候不切實際的幻想都被長大的我一一駁回,幻想終究是幻想,永遠也不會實現的夢想。而我,只能將這些思考收集,編製在心的雜誌上,保留這份回憶。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只能一步一步地走,走好每一步,才能走好每個人生。

  再見,小時候!我要面對的,是明天!

  哈爾濱市蕭紅中學初二:張宇昂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700字

翻開厚厚的相冊,一個個微抿着嘴如櫻花瓣般的笑臉不染憂思,天真如柳絮紛飛般自然而然的飄蕩在風中。白皙的皮膚,滿身的肉感,最初的福相圓圓滿滿,可愛而又迷人。小時候真好! 

  我們都不知道哪個地方是我們的最初,但在腦海中最先迎來的那一朵浪花總會撞擊在我們的眼球,看到的畫面總會像不清晰的電影般依稀模糊,但朦朦朧朧中的快樂是最真實的,雖然說不出為什麼,但感受到的就是快樂! 

  小時候的我不識字,所以並不知道什麼叫生字蒲什麼叫語文蒲,我只知道拿到本子就撕下來,然後對摺再對摺,再拿起一把剪刀,卡擦卡擦的剪去幾個角,剪開幾個洞,再攤開一看,一個毫無預兆的漂亮圖案就好了,所以,我常常都會很驚喜!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陽台上的花兒充滿陽光,在葉子上的流光總會映射在我的眼帘中閃閃發亮,花朵的顏色像剛出水般的清晰,毫無塵壤,黑色的瞳孔盡收乾淨的美景,眼睛不會被灰塵襲擊到,最平靜的最乾淨的往往是最好的!最多變的最成熟的往往是不美好的! 

  人總是越變越不可愛,小時候的皮膚多好啊,就像牛奶味的果凍,又白又滑,現在呢?外表的變化漸漸的使原來的被扭曲,如櫻花瓣般的笑臉漸漸的枯萎了,最單純的天籟之音也漸漸的跟着凡世清風飛走了,留下的是什麼?呵呵,不管留下的是什麼,它都是永遠屬於我們的新東西,陪伴我們繼續前行的夥伴! 

  現在的小孩也跟小時候的我們一樣可愛,我喜歡抱着這些孩子,跟他們玩,猜他們想要表達的意思,猜他們想要說的話,跟這些天真的孩子玩起來真的不亦說乎,也許這也是重新感受最初的時光吧。也許,在我們還沒有具備記憶的時候,我們給了別人記憶;也許,在我們想要感受那段記憶不起來的時光時,這些孩子給了我們記憶。 

  再見了,小時候,也許在下一秒鐘,下一個小時我們就能見面了!無需悲哀,只感安慰! 

  乖乖的寶寶們,你們會幸福,當然,我相信我們也會幸福! 

  
回目錄

再見,小時候作文200字

  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上面寫着給最心愛的寶物,裡面有我上幼稚園的制服,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突然發現時間過很倉促,爸爸媽媽開始變得認輸,我放下相簿,頭靠着窗戶,看着天空視線變模糊,童年糖果罐已經融化完,繽紛的氣球,在離開時走散。

  再見了,小的時候,懵懂的我,夕陽洒脫,一起牽手風在朗誦,下個路口我們搭上開往“長大”的班車,現在的夢已經成熟,是開始培育未來的夢的時候了,加油哦!下課的鐘,已經顫抖,長大了,長大了。

  時光靜靜流走,舊舊的圍牆外頭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中寨鄉中學初二:陳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查找更多再見,小時候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