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刺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星期天,早晨7:30的時候,我就起來了。自從那兩隻刺猥離開我以後,我就一直想着它們。我這麼早起來,就是為了去看看它們那四隻小腳有沒有凍傷。

  我坐在爸爸的汽車上,一直想着它們。可是,我卻總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比如說小刺猥掉到河裡了啊;被爸爸養的狐狸吃掉了呀,等等。終於到了綠博園。我本想自已去找它們,可是老爸不肯。他自已拿了放大鏡、扒樹皮的鏟子以及我給刺猥們精心製造的“小床”。爸爸想讓我去玩他新建的摩天環車,所以,走着走着,爸爸就從樹上拎下來一隻可愛的松鼠。那小松鼠的確很可愛:園園的小臉、紅紅的嘴唇、毛絨絨的一條大尾巴。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的小刺猥!我又向前走去,嘴裡嘀咕着:“想分散本姑娘的注意力,哼,沒門兒!”之後,老爸拉着我走進了上次放走刺猥“兄弟”的那片小樹林。

  忽然,我看到了一行腳印。我沿着腳印走,看見了一個樹洞!從裡面鑽出來兩個小小的東西,啊!我的小刺猥!我把它們抱了起來,露出了今天第一次笑容和快樂。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二年級:北小之友

刺猥 作文推薦:

  • ·刺猥400字
  • ·饞人的小刺猥300字
  • 您正在瀏覽: 刺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