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掃帚作文

掃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掃帚和拖把作文300字

  有一天,主人對掃帚和拖把說:你們要把家裡收拾乾淨。

  掃帚聽了主人的話,馬上就行動了。可拖把還在一旁睡大覺呢!掃帚對拖把說:主人要我們打掃家裡,你怎麼還睡覺?拖把說:我長的這麼漂亮,我的頭髮這麼好看,如果我拖地的話,我漂亮的臉和我好看的頭髮都要變黑的,別人就會說我是個醜八怪。

  掃帚對拖把說:真正的美不是美在外表,而是美在心裡,如果你光美在外表,那就不是真正美的人。拖把覺得掃帚的話挺有道理,就開始拖了起來,呵!不一會兒,家裡就變的乾乾靜靜了,拖把看了看自己漂亮的臉和好看的頭髮都變的烏黑了,傷心地哭了起來。掃帚說:通過這件事你懂得了什麼?拖把說:我懂得了以後再也不拖地了!

  掃帚聽了,氣得說不出話來,背起包袱,到別的地方安家去了。

回目錄

噴水掃帚作文400字

  沒掃兩下,地上的灰塵都飛揚了起來,害得我連打了三個噴嚏。奶奶又開始嘮叨開了:“都這麼大了,連這點活都不幹。不知道掃地要先洒水嗎?”我撅着嘴端來一盆水,誰知道灑得太多,灰塵變成了泥,全沾在掃帚上了,還掃得滿屋都是。自然,又挨了奶奶的一頓批評。 

  第二天上午,我和弟弟妹妹一起玩水槍。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我又被奶奶“抓住”掃地。想想房間里“煙霧瀰漫”的情景,我還真不願意動手。這時,我看到了手裡的水槍,頓時靈機一動:何不把水槍裝在掃帚上呢?邊洒水邊掃地,不是一舉兩得嗎?這個想法太容易,讓我欣喜若狂。我立刻找來繃帶和透明膠,先把水槍用透明膠固定在掃帚柄上方,再用繃帶將水槍牢牢地纏了一圈又一圈,確保它不會掉下來,一把“噴水掃帚”就做好了。使用時,只要往水槍里注滿水,就可以邊噴水邊掃了。這樣既不會忘記洒水,又不會把水灑得太多,真是方便! 

  奶奶試了試我的發明,直誇好使。我得意地說:“奶奶,這可都是‘玩’出來的點子哦!” 
回目錄

小明家的大掃帚和小掃帚作文500字

  重慶市奉節縣金榜培訓學校四年級閱讀與寫作班李科達

  一天,小明的爸爸和媽媽都上班去了,樹上飄落了很多樹葉在地上。

  小明起床了,看見了很多樹葉落在了地上。大掃帚看見了,微笑地說:“小明,你拿起我吧,很快就能清掃完地上的樹葉的。”說完,小明就拿起了大掃帚開始清掃。“沒想到這麼快就清掃完了。”小明高興地說。“那當然,只要我大掃帚在,什麼都能掃得乾乾淨淨,真是小菜一碟。”大掃帚得意地說。

  突然,小掃帚從房屋裡走出來。大掃帚看見了,得意忘形又大聲地說;“有些掃帚什麼也掃不幹凈。”小掃帚聽了,並沒有生氣,只是虛心地聽着,一聲不哼。

  大掃帚和小掃帚忽然聽見‘啊’的一聲尖叫。小明慌張地說;“大掃帚,快來幫幫忙,我不小心把曬的芝麻碰到地上去了。”大掃帚飛快地跑過去。小明拿起大掃帚,掃了又掃,還是掃不幹凈。這時,小掃帚走過來說;“小明,你是是我吧。”小明又拿起小掃帚,一會兒就掃完了。正清掃完的時候,大掃帚已躲在門角,臉上紅通通的。小明對小掃帚說;“小掃帚,謝謝你了。”小掃帚謙虛地對小明說;“沒事的,以後我們就互相幫助吧,你不行我來,我不行你來!”

  大掃帚出來了,不好意思地說:“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取長補短,才能把事情做圓滿。

  指導老師:袁祚萱、陳琳

  四年級:袁祚萱(李科達)

回目錄

小猴的飛天掃帚作文900字

  小猴自打看完《哈利波特》后,便迷上了哈利的飛天掃帚。甚至在夜裡都夢見自己風光的騎在飛天掃帚上。他經常說道:“如果我有一把飛天掃帚,我就和大家一起環遊世界,有空時還要用它替大家打掃衛生。”

  一天晚上,小猴正在看書。一道藍光射進屋子裡,神奇的出現了一個小精靈。小精靈煽動着翅膀,天真的說:“小猴,聽說你想要一把飛天掃帚,我送給你,可你千萬不要忘記自己說過的話哦!”第二天一早,神奇的飛天掃帚出現在小猴的身邊。小猴高興極了。騎着掃帚滿天飛,一會兒橫穿天空,一會兒俯落大地。引來了許多小動物的關注。小貓高興的說:“小猴,可以借我騎騎嗎?”小猴扭着臉,沒好氣的說:“我自己還沒騎夠,怎麼能給你?走開!”說著,騎着掃帚頭也不回的飛走了。小兔子問道:“小猴哥哥,可以讓我看看嗎?”小猴冷冷的說:“不行,別擋着我,快走開!”小兔子怏怏的走了。

  飛天掃帚帶着小猴飛呀飛,突然,一陣風后,飛天掃帚輕飄飄的消失了,小猴先是一怔,然後嗚嗚的哭了起來。一會兒,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小羊問道:“怎麼了,小猴?”小猴大聲哭着:“我的飛天掃帚丟了!”於是,大家都出來幫小猴找,可是,找完了整個森林,也沒找到。

  小猴獃獃的坐在家裡,等候消息。這時,小精靈煽動着翅膀再次出現了。“小猴,知道為什麼丟掉飛天掃帚嗎?因為你沒能實現自己的諾言。在沒拿到飛天掃帚之前,你常說如果你有了飛天掃帚就帶大家環遊地球,並且每天幫大家打掃衛生,可是你沒能做到,所以,飛天掃帚就消失的你看不到了。”小猴好象突然明白了什麼,鄭重的說,“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小精靈想了想,又把飛天掃帚遞給了小猴。

  第二天,小猴早早起床,打掃衛生。一條清潔的小路出現了。小豬看到了,高興的問道:“小猴,飛天掃帚找到了?可以借我玩玩嗎?”小猴說:“當然可以,我來教你,這樣就可以飛的很高。”在小猴的示範下,小牛、小狗、小雞、小蛇都學會了飛行。小猴耐心的給大家講解、示範……

  這一天晚上,小精靈又來到了小猴家,不過,這次它是來向小猴祝賀的。

  直到今天,這個美麗的大森林裡,還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特別是一隻小猴經常騎着一把飛天掃帚忙忙碌碌。聽說,他和小動物們經常環遊地球。瀏覽美麗的風光。

回目錄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作文500字

哈利波特又騎上神奇的掃帚飛起來了······`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騎上它去巴西旁邊的孤島,看看魯賓遜當年生存的地方。找找他留下的金幣,然後拿回來研究研究;瞧瞧他自己製造的雨傘、陶器到底是什麼樣子;他的廚房(山洞)、卧室(樹上)、小船 還在不在。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騎上它回老家。看看黃土高坡上的一層層神奇的梯田;趕趕那兒的山裡廟會,喝一口奶奶熬的美味豆子稀飯,一定會饞得你直流口水。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騎上它去2012年英國倫敦的奧運會賽場,為各國的運動員們加油鼓勁,祝他們都取得好成績。我還要和姚明哥哥拍照留影,為郭晶晶姐姐戴上花環······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飛到四川,看看他們過得好不好,給災區的小朋友送去一些文具;摸摸他們穿得暖不暖和,告訴他們不要怕,我們會支持你們的······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我要乘着這時空機回到古代用MP5換取金銀財寶;我要去美麗的南沙群島觀察珍貴的海洋生物,我要把五星紅旗去插到月球上······ 

  假如我也有一把神奇的掃帚,那該有多好呀!
回目錄

無名英雄——掃帚作文100字

一把掃帚, 

  一把很普通的掃帚。 

  沒有它, 

  就沒有我們乾淨的街道; 

  沒有它, 

  就沒有我們整潔的校園。 

  一把掃帚, 

  一把被忽視的掃帚。 

  人們嫌它臟, 

  卻不知它立下過多少汗馬功勞。 

  一把掃帚, 

  一把可憐的掃帚。 

  它會被人們踐踏, 

  被人們丟棄, 

  被人們破壞。 

  這就是那無名英雄—— 

  掃帚。
回目錄

飛天掃帚作文600字

在一個晴朗的天氣里,我突發奇想:給天空中的白雲施了魔咒,用白雲做材料,給天空建造了一座垃圾城。這座垃圾城是用來整理地球上的垃圾的,給地球做美容,這個美容師就是我。 

  我的工作既輕鬆又愉快,我騎着飛天掃帚往返於地球和太空之間。在太空城裡,我只要口裡念念咒語,手裡揮揮魔杖,地球上的所有垃圾就會變成透明的,沒有氣味,無污染的模樣,朝着太空垃圾城飛來,人們不用擔心垃圾漫天飛舞造成天空渾濁,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因為我已經給它們施了魔咒,在飛行途中人們看不到它們,只有到了空城它們才會恢復原形。 

  雲集而來的垃圾在貓頭鷹信差的指揮下自行分成兩類:一類是可以回收利用的,另一類是沒有利用價值的。 

  對於那些可以回收利用的垃圾,我一給它們施上魔法,它們就自行按原材料不同自行分類:紙類的、金屬類的、塑料類的、玻璃類的,各自找到各自的夥伴。我再給它們施上魔咒,使得它們緊緊地粘在一起,形成垃圾團。此時,貓頭鷹信差就會自覺地領着垃圾團飛向地球,把它們領到地球上的廢物回收加工廠,再一次加工成新的產品,為人們所用。 

  對於那些沒有利用價值的垃圾,我也給它們施上魔咒,讓它們變成一個個小精靈。這些小精靈可神奇啦!不僅會說話,還會自動選擇語言讓當地人都聽得懂。我給小精靈披上隱身衣,發放到各處。當人們不經意扔下垃圾的時候,小精靈就會禮貌地說:“請不要亂扔垃圾!”“請保護我們的家園!”之類的話。就這樣,人們在小精靈的提醒下,再也不會隨手扔垃圾了,就這樣,地球變得越來越可愛了。 

你們滿意我做的美容嗎?
回目錄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作文900字

掃帚的一日工作記錄

  掃帚對我們班來講,可是一個“多功能”的“高科技產品”!在它的身上,每天總要發生一連串的鬧劇,給班級掀起一陣又一陣的風波! 清晨,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突然被一陣騷動給攪亂了,大家回頭一看,只見班級的搗蛋鬼一號張連連正揮舞着有着“苦命掃帚”之稱的掃把,像孫悟空玩金箍棒一樣,在大家面前耍得虎虎生風!掃帚在他的手中360度大旋轉着,瞬間繞過好幾個女生的頭頂,逼得她們四下逃竄!這時的班級早已經被搗蛋鬼一號弄得人仰馬翻了。看到這個情景,搗蛋鬼一號玩得可更加帶勁了。好幾個男同學也湊着熱鬧,蜂擁而上,掃帚一下子就成了班級里最搶手的東西。 下午第一節課下課後,班裡好奇心最重的一個女生指着窗外,對大家大喊:“嘿,快看,樹上停着一隻小鳥,好象是畫眉!”“對,那是畫眉!跟書上畫得一模一樣。”幾個女生也跟着響應起來。這時,班級里坐在最後一排的好事男生趙前程聽到這話,順手抓起那把因為早上的恐怖事件而一直躲在角落裡默不作聲的掃帚,以趕超劉翔的速度奪門而出,火速跑到教室外的那棵重陽木旁邊,揮起掃帚就是往上一擲。掃帚被扔出去的那刻,教室外面看熱鬧的同學都跟着屏住了呼吸,期待着小鳥的“降落”,可是,結果卻出乎意料,鳥兒沒打下來,掃帚還砸中了趙前程的頭,疼得他哇哇直叫!頓時,在場的同學一陣爆笑,趙前程不認為自己功夫不到家,倒埋怨掃帚給他帶來霉運,對着可憐的掃帚狠踢了幾腿。 放學之後,掃帚也逃脫不了它悲慘的命運,它成了值日生手中“玩具”,而不是清潔工具!它被它的“操縱者”壓迫得無力反抗!當大家用它掃完地之後,它也沒有受到該有的愛護!站在前排的那個值日生像電視里的那些神射手一樣,擺出標準姿勢,眯着一隻眼睛,瞄準教室後面的那個衛生角,“咻”地一聲,將掃帚拋出。只見它在空中劃出了個美麗的弧線之後,歪歪斜斜地降落在了它該去的地方。 掃帚就這樣結束了它一整天曲折的命運,痛苦地度過了一個晚上,恐懼地等待着第二天同學們的重複的虐待! 唉,大家發發善心,放過可憐的掃帚吧,都去看看《哈利波特》,你會知道,掃帚是要好好愛護的。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6)班

  韓瑞依
回目錄

掃帚,快飛啊~~~①作文300字

大家好!我是魔法學院⑤班的學生,由於我還很小(我今年才1299歲),且資歷尚淺,所以還沒有考取飛行執照,魔法不怎麼純熟,但是偶很辛苦地在練哦,真的哩,偶叫思琦,偶有個好朋友,那就是我的掃帚,嘿嘿,它不是普通的掃帚哦,它是我魔靈思琦的魔法掃帚,忘了說了,在魔法學院里,有三個等級,最開始才出生的叫魔女,魔法到中等水平,有了1200歲以後就是我這個等級,魔靈,最頂級的,哈哈,就是魔仙了,我們是暗界的,明界的就是仙女天使那一塊了,不說太詳細了,反正他們和我們不是一個界的,當你們看了這明暗兩個字后,千萬不要以為我們是對頭,其實不是這樣的,這隻不過是我們自己的選擇罷了。 

  對了,今天是我1300歲的成年日,我要去參加了,不說了,拜拜。
回目錄

神奇的“全自動掃帚”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光隧道通向了2020年,中國已經成為首屈一指的世界強國。科學突飛猛進的發展,我們生活的這個世界也變得越來越奇妙了。這時的我,已經是聞名世界的物理學博士了,加上我發明的“全自動掃帚”在全世界廣泛應用后,我的名氣也與日俱增了。在此,我對這款“全自動掃帚”簡要介紹一下。 

  “全自動掃帚”雖然結構簡單,但是變化無窮。 

  它是一個萬能的清潔用具。我為它裝備了太陽能電池,配備了心理感應儀和一個小小的遙控器。如果我們要打掃室內外的清潔衛生,只要將它放在地上,將遙控器上的小按鈕輕輕一點,它便會按照主人的心裡想象行動起來,把家中裡外外打掃得一乾二淨,把物品擺放得整整齊齊,使家庭生活更舒適。 

  它是一個便捷的交通工具。我為它配備了四隻充氣輪子,把它安在下面,展開它的太陽能電池板,它就變成了一個小巧玲瓏的交通工具。主人坐上它,可以外出旅遊,並可隨時清掃旅途中的垃圾,使環境變得更美麗。 

  它是一個神奇的飛行器。打開安裝在兩側的太陽能電池板,便形成了兩隻長長的翅膀,安上微型坐倉,人們便可以坐上它飛上藍天週遊世界了。在天空中,它可以清除空氣中的塵埃和污染,使空氣變得更潔凈。 

  “全自動掃帚”還有許許多多的功能,人們在使用中會感受到它的神奇與方便。我將對它作進一步的研究開發,使它更好地服務於人類。
回目錄

掃帚的歌作文200字

掃帚有一首歌 

 它從來不對人說 

 你聽得見嗎? 

 它唱過每一片草地 

 唰--唰-- 

 它唱過每一寸土地 

 唰--唰-- 

 它唱過每一棵白樺 

 唰--唰-- 

 它唱過每一束陽光 

 唰--唰-- 

 哦,原來你聽得見. 

 掃帚繼續唱着 

 唱過每一片草地 

 唱過每一寸土地 

 唱過每一棵白樺 

 唱過每一束陽光 

  …… 

 掃帚不知疲倦地唱着唱着 

 它唱着只有一字的歌 

 你知道它為什麼要唱嗎? 

 其實掃帚自己因為不知道 

 但我們心裡都知道 

 它唱過的地方 

 世界變得明亮了起來…… 

 掃帚繼續地唱着,唱着……
回目錄

一把被施了魔法的掃帚作文600字

  一把被施了魔法的掃帚 

  一天夜裡,我睡得正香,忽然,我感覺天上有一大堆垃圾沉沉地壓了下來,我睡的也根本不是床,而是垃圾堆。正在這時,我看見窗外閃出了一道金光,只見一位慈祥的老婆婆來到我身邊。朦朧中,老婆婆對我說:“孩子,給你一把有魔法的掃帚,你拿着它去做你該做的事吧!”我剛接過掃帚,老婆婆就在我面前消失了。 

  我仔細端詳着手中的這把掃帚,它和我家的掃帚也沒什麼兩樣,能有什麼魔法呢?我將信將疑地用這把掃帚在我家的地板上掃了一下,可不得了了,頓時,家中的地板像鏡子一樣光亮。我又將掃帚在牆壁上掃了一下,牆上的蜘蛛網、陳年老灰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家裡立刻變得明亮起來,就像是剛剛裝修過的新房子。呀,真是一把被施了魔法的神奇的掃帚! 

  我在想,能不能用這把掃帚把世界的所有灰塵和垃圾都掃除乾淨呢?也好讓環衛工人得到清閑,讓所有的病菌不再傳染。於是我帶着掃帚來到大街上,順着街道,我把掃帚向前一指,街上的所有垃圾全不見了,街面光潔如新。我又將掃帚在灰濛濛的空中劃了一圈,天空立刻變得瓦藍瓦藍的。 

  這時,我的幹勁越不越大,決定帶上這把掃帚週遊世界,把整個地球都打掃乾淨。我正準備帶着掃帚出國旅行,忽然聽到媽媽的叫聲:“快起來,快起來,再不起來上學可就遲到了。”我極不情願地睜開眼睛一看,都六點半了。 

  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研究出能真正把世界打掃乾淨的有“魔法”的掃帚,讓整個世界潔凈美麗。 

  指導老師 陶德智
回目錄

掃帚贊作文400字

  當你踏在清潔的小路上時,你大概會覺得周圍的環境整潔,卻沒有去注意在那偏僻角落裡的掃帚。因為掃帚沒有婀娜多姿的體態,它平凡而樸實,對大數人來說,它沒有任何吸引力。 

  但是你可知道,掃帚乃是地球環境的根基。沒有掃帚,哪有清凈的小路?沒有掃帚,哪有整潔的小鎮?沒有掃帚,哪有環境美好的地球? 

  掃帚那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精神更是難得可貴。用掃帚打掃街道,打掃后,南來的人可以走,北往的人也可以走。用掃帚打掃花壇,綠草紅花才能無憂無慮健健康康地成長……無論用掃帚做什麼,它都一樣盡職盡責,無論誰使用掃帚,它都一視同仁無私奉獻,不計報酬。掃帚是那樣平凡,又是那樣做大。 

  由掃帚我想到了人,那些不引人注目的無名英雄——清潔工。他們衣着樸實,辛勤努力拚命地幹活。就拿打掃街道來說吧,清潔工起早貪黑地把環境打掃乾淨,讓我們的生活有一個舒適清潔的居住環境。這些清潔工人像掃帚一樣默默奉獻,不應該受到我們的尊敬,不應該受到人們的讚揚嗎? 

  我讚揚那無私奉獻的掃帚,更讚揚像掃帚一樣無私奉獻的清潔工人。 

  (指導老師:姚錦勇) 

  
查找更多掃帚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