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綠豆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綠豆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一大早,我的心情很放鬆,對,我要好好過個雙休日。當然,我不會忘了前兩天剛種下的小綠豆。

  我急忙跑到陽台上,閉上眼睛,對着冉冉升起的朝陽先許了個願:當我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小綠豆會探出尖尖的小腦袋,與我見面。我睜開眼睛,捧起了小花盆,哇!奇迹果然出現在我的眼前。“我種的小綠豆發芽啦!發芽啦!”我開心極了,情不自禁地大喊起來……

  接着,我把眼睛張得更大、更大,為的是看得更清楚些:你瞧瞧,這小綠豆硬着頭皮,頂破了塵土,從黑黑的泥土中冒了出來,它探出了頭,好像在和我打招呼呢!我仔細一看,怪了,綠豆剛種下的時候是綠色的,可當它重新來到這個世……

  新村實驗小學二年級:包震

您正在瀏覽: 小小綠豆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綠豆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