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薦《奧運知識百科全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薦《奧運知識百科全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無聲的老師,書是我們的知心好友。”書的好處有很多,可以讓你增長知識,給你添加樂趣……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一本書——《奧運知識百科全書》。 

  去年是我們中國的“奧運年”,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辦,想必是中國人都會高興。這本《奧運知識百科全書》將傳授你奧運的知識。 

  看看目錄,太多的標題讓我們應接不暇。這本書主要講的是現代奧運會、介紹運動項目、奧林匹克精神、奧林匹克主義、奧林匹克憲章……種種、種種都離不開奧林匹克這個神聖的主題。這本書最大的特點就是集內容的知識性、趣味性和生動性為一體,趣味盎然,令人愛不釋手。它既可以當閑暇的讀物,又是一本實用的工具書,要是你想了解什麼奧運知識,或是對奧運的哪一部分不懂,那麼,這本《奧運百科知識全書》將幫你揭開疑問。 

  看看《奧運知識百科全書》吧,在這裡,你將走進奧運會的神奇世界,去領略它的博大精深。

您正在瀏覽: 薦《奧運知識百科全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薦《奧運知識百科全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