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小草,雖然我沒有漂亮的花衣服,沒有蝴蝶姐姐那婀娜的身姿,但我作為大自然中的一員,點綴了這美麗的花花世界,我是幸福的!

  春天來了,春姑娘用她那美妙的歌喉,喚醒了萬物生靈,當然,這其中也包括了我——一株默默無聞的小草。我奮力地掙脫大地媽媽的懷抱,悄悄的探出頭來,享受着脫離黑暗后的第一縷陽光,貪婪地吮吸着清新的空氣,把第一抹春痕灑向人間。

  夏天來了,這可是我們生長的好季節。但是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會兒哭,一會兒笑,一會兒鬧的。這不,暴雨又來了!米粒大的雨點妹妹可毫不留情面,一個勁的就往我們小腦袋上砸,常常把我們打的鼻青臉腫哩!雨停了,經過暴雨的洗禮,我們好像又長高了不少,更加惹人喜愛。看哪,幾隻胖嘟嘟的小鳥正在學飛呢。他們在我身上蹦來跳去,可我居然一點也不疼,遠遠看去,幾隻小傢伙就像幾團棉花糖在綠毯上打滾呢!瞧,那幾個小孩快快樂樂地在柔軟的草地上打打鬧鬧,有一個小淘氣嚷道:“快來啊,躺在草地上可舒服了,還能聞到泥土的芬芳呀!”聽了這話,我可真是快活到極點,就像插上翅膀,飛上天呢。

  深秋,我漸漸變得枯黃無力了。可我總想做點什麼事,正好,小甲蟲弟弟們成了我的首選目標,我把他們摟在懷裡,用我溫暖的體溫為他們打造了一個幸福的小窩。喲,你看他們睡的正香,還“滋滋”流着口水呢。

  寒冬悄然而至,我生命的終點站到了,歲月無情的流逝,我已沒有充滿年輕活力的青春時光了,留下的,只是老弱殘喘了。但是我相信“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明年的春天,悠悠無數株小草把傳載着的堅強不屈的精神,播灑向大地。

  昌黎路小學六年級 廖沛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