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頑強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頑強的生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眾所周知,魚最重要的就是水了,可是一旦魚沒有了水就會升仙。就在我家的魚缸里就有這樣一條頑強的魚,它在一夜沒有水的情況下,靠着他頑強的意志活了下來。

  那是我第一次養魚,我覺得魚的生命非常脆弱。你看!漁民們只要下一個小小的“破漁網”就可以撈上幾十斤的魚,而魚卻沒有任何的反抗。我指着魚缸里遊動的紅色小魚:“你算走運了碰到我這個主人,要不你早就被人吃掉了。”對了我要好好地裝飾它的新家,為了讓小魚不被石頭碰傷,我特意買來了一個似石頭的軟綿綿的東西。小魚好像也挺喜歡它自己的新家,在水面上歡快的跳躍,我突然想到要是小魚跳出來了怎麼辦呢?為了讓小魚有新鮮的空氣,我找來了一個有洞的蓋子,蓋子的洞口剛好和小魚的身體一樣大小,小魚應該不會跳得出去吧。小魚經過了幾番跳躍之後,才安靜下來靜靜地躺在水裡。

  可是這條小魚實在是太調皮了,它竟然在我睡覺的時候試圖跳出魚缸,經過幾次失敗后,小魚來了個準確無誤的鯉魚跳龍門跳出了缸外。小魚在地面翻來覆去,我本是聽見的,可是我以為是樓上的小孩在玩耍,所以就沒有理會。過了幾分鐘后,就一切安靜下來。

  到了第二天,我睏倦的起了床發現了地上的小魚,只見它的嘴在微軟的呼吸,我顧不上刷牙,立刻抱起它放入魚缸。可是它靜靜地躺在水中,沒有任何動靜。我可憐的小魚不會就這麼升仙了吧?我稍微的用手輕輕的碰了一下小魚,想驗證一下下雨有沒有死。小魚突然受驚似的快速的遊了一會,然後停了下來,難道小魚還沒有死。過了兩三個小時,我再次去觀察小魚,發現小魚好像吃了還魂丹一樣,一下子變得龍精虎猛。

  小魚的生命絕不是脆弱的,包括世界上所有的生命,只要靠着頑強的意志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

  樂從小學六年級:李澤宇1

您正在瀏覽: 最頑強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