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頑強的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頑強的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知道嗎?在沙漠中有一種植物,它可頑強了,毫不遜色與白楊,別看它全身長滿針形葉子,科學老師告訴我們在沙漠中的仙人掌是為了減少水分蒸發,把大的葉子進化成針形。在家裡鐘的仙人掌一般是長不高的,如果你到沙漠里看一看,那裡的仙人掌長的老高老高了,比2個人的身高還要高許多呢!

  雖然仙人掌全身長滿了刺,但是它的生命很頑強,一連20多天不‘喝’水都OK啦!你別看他身子扁扁的,也是為了不讓風沙擊倒自己,而形成的!大家知道吧,沙漠可是‘死亡之都’,進得去很難有幾個出來的,而且那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沙漠上,曬得沙子滾燙滾燙的,更別說水了,一滴你也別想看見,如果你看見了,一般來說,不是你產生幻覺就是看見羅剎海市。人啊,走在沙漠里,不和水,不出5天必死無疑,仙人掌卻可以堅持那麼久,可見它的生命多麼頑強啊!

  在風沙來臨,仙人掌毫不畏懼,它才不管面臨的是‘地獄’還是‘天堂’(形容困難),都敢來闖一闖,可見它的勇氣多麼大呀!不想那些嬌生慣養,長處溫室的‘盆花’!我們應學習它的勇氣,學習它頑強不屈,克服自己面臨的困難,勇往直前!

  它的頑強,它的勇氣,它的生之意念,大家想到了什麼?我可想到了一些人,他們面臨困難時,不想仙人掌勇戰困難,他們選擇了退縮,還有人在戰勝困難的時候失敗了,沒有從失敗的陰影中走出來,而是一直苦惱,有的甚至選擇了輕生。生命只有一次,請好好把握它!!!

  珍愛生命就一切皆有可能1如果你不愛惜生命,那麼你連仙人掌都不如,仙人掌為了生存,敢於向困難挑戰,而且決不會向困難低頭或是屈服!

  學學仙人掌,你會懂得更多!

您正在瀏覽: 最頑強的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頑強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