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仙境(連載)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仙境(連載)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達妮被雪麗硬是拉到了皇宮。真不愧是皇宮,宮牆是用上好的金磚做成的,而屋頂是用銀磚做成的。而且還被魔法施了隔音咒,外面的一切喧嘩都聽不到。彩虹王后坐在寶座上,憂慮地想着什麼。雪麗喊了一聲:“媽媽!”把王后嚇了一跳。王后責備地望着雪麗:“你沒有看見我在想事嗎?幹嗎要打斷我?”雪麗受委屈地叫着:“我只不過提醒你一下,稀客來了嘛!”彩虹王后立刻離開了王座,來到了達妮身邊。“ 啊,這就是她了。”彩虹王後幾乎是對自己說。“拯救世界的女孩子,達妮。對吧,你就叫達妮?”達妮點點頭,不懂她說的“拯救世界”是什麼意思。“我有事和你和雪麗說。我知道你們肯定會受不了,但是必須要這樣。你們在這裡等我。”彩虹王后說完了,就回到了一個漂亮的房間。不一會,她從房間里拿出了一個漂亮的紫色的水晶球。雪麗和達妮直盯着它。

您正在瀏覽: 彩虹仙境(連載)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仙境(連載)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