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彩虹糖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糖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彩虹島的大森林裡面有一棵樹,上面結的不是果子,而是彩虹糖。傳說,有誰說一句“怎麼辦啊”,再吃一顆彩虹糖,許下願望,就可以實現!

  最早發現彩虹糖的是“靚靚兔”。這個靚靚兔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很貪心,不管得到了什麼東西都不會拿出來和別人分享,所以小動物們都不願意跟它玩。一天,靚靚兔考試考砸了,沒有朋友的安慰,使它心裡十分難過。它怕兔媽媽打它,便不敢回家,便悶悶不樂地走着,走啊走啊,就來到了大森林,靚靚兔累了,找到一塊大石頭坐下,摸着肚皮,嘀咕着:“唉,好餓呀,還是回家吧,可是,如果真的回家,媽媽知道我考得那麼差肯定會打我的。”這時,一顆熟透了的彩虹果恰巧掉到靚靚兔的頭上。“哎喲!什麼東西呀,好疼啊!”它撿起彩虹果,“咦,糖果?”靚靚兔什麼也沒想,一下就把糖扔到嘴裡,過了一會兒,天漸漸黑了,靚靚兔開始害怕起來。“怎麼辦啊?天都黑了,是不是該回家了呢?要是媽媽不會打我罵我該有多好呀。算了,這麼晚了,總不能一直呆在這裡呀,還是回家吧。”說完,靚靚兔拍拍身上的灰,背着書包忐忑不安地回家了。一到家門口,兔媽媽就出來迎接靚靚兔了,還拉着它的手,高興地說:“靚靚兔,我的孩子,你終於回來了,可讓媽媽擔心死嘍!回來了就好,餓了吧?快,快進來吃飯,啊。”靚靚兔心裡有點懷疑了,平常它要是這麼晚沒回家,都會把靚靚兔臭罵一頓的,今天怎麼對它這麼溫柔呢?靚靚兔開始回想起來,這時它才恍然大悟,噢,原來剛才吃的原來就是傳說中的“彩虹糖”啊! 

  靚靚兔高興極了,放學后,它又來到那裡,摘了好多好多的“彩虹糖”,又許了很多願望,可是一個也沒實現,靚靚兔奇怪了,怎麼上次許的願望都能實現,這次就不靈了呢?於是,它來到那棵樹下,邊吃邊試着再許願,可最後還是沒用,這時,從靚靚兔身後發出一個蒼老的聲音:“孩子,並不是所有的願望彩虹糖都能實現,有些願望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行,不能太貪婪,不論什麼時候都一定要有一顆無私善良的心。”原來是樹爺爺在教育靚靚兔呢。靚靚兔聽了,點點頭。 

  以後的日子,靚靚兔努力學習,樂於助人,再也不貪心了。彩虹島上所有的小動物都願意和靚靚兔玩,靚靚兔可開心了!彩虹糖不僅帶給了靚靚兔快樂,還讓它明白了,有一顆善良無私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PS:〖既然是隨筆,那肯定會有不足的地方,所以請各位同學看完后指出本文的錯誤,這樣才有利於我正確地修改本文。謝謝大家合作一下!當然,凡是指出本文不足處的同學都可以獲得獎勵分,謝謝!!!!〗

您正在瀏覽: 彩虹糖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