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妙筆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妙筆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妙筆的故事 

  吉林省東豐縣第二實驗小學 王詩航 

  說起與《妙筆》的淵源,那可有一段長長的故事啦!記得在三年級時,學校向我們推薦了幾種刊物,當時我就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妙筆》。“妙筆”嘛,取妙筆生花之意,我希望我的筆下也能開出鮮花。 

  捧回第一本《妙筆》,我迫不及待地翻開它,想證明自己的眼光是否正確。果然沒失望,溫馨的美文、有趣的“開心塗鴉秀”讓我一刻都不想離開它。第二天,我把《妙筆》推薦給了同學,他們也像我一樣入了迷,想當初訂閱時我說:“等雜誌來時借你們看。”他們可都是拍着我的肩膀滿不在乎地說:“算了吧,才不會對它感興趣!”看到這些人不好意思地承認自己沒有眼光。我心裡真有些小小的得意呢! 

今年學校又征訂《妙筆》了,新版的《妙筆》內容多了份精彩,也更引人入勝,讀着每一篇文章,如同欣賞一首首流暢的音樂。還有讓我讀出了純真、愛心、童趣的作文長廊…… 

  細細想想,與這位“名師”邂逅真是件幸運的事,從翻開書那一刻起,它就在我心靈花園裡播撒下了善良、純真的種子。

您正在瀏覽: 我與妙筆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妙筆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