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易拉罐飲料——送死蟑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易拉罐飲料——送死蟑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易拉罐飲料——送死蟑螂?》 標籤:易拉罐作文 飲料作文 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夏日炎炎,豆豆打完籃球回到家裡,汗流浹背的他連忙打開冰箱,取出一隻易拉罐,“撲”的一聲拉開罐子。“哇噻!爽透了!可樂萬歲!”他興奮地叫着,咦?咦…… 

  “媽!”豆豆吃驚地叫起來。媽媽立刻從廚房裡跑出來,驚慌地問:“發生什麼事了?寶貝。”“我……我喝到一個傢伙,有觸鬚的……”豆豆嚇得差點說不出話來了。“有觸鬚的傢伙?”媽媽感到更加莫名其妙了,半信半疑地拿了豆豆手中的易拉罐,想和豆豆一起證實一下這“傢伙”究竟是什麼。媽媽傾着罐子耐心地等待,不一會兒,死蟑螂順流而出,豆豆被嚇壞了:“噢!The guy!” 

  豆豆冷靜一下后,心裡可恨地想:“可惡!神聖的可樂竟被一隻死蟑螂玷污了,虧我還大口大口地喝這用蟑螂‘釀造’的可樂呢!真噁心!”隨後,豆豆裝作一個偵探,拿着放大鏡,認真地思索着:“我一拉開罐子,二話不說就喝了下去,喝着喝着就發現蟑螂的屍體了,所以,蟑螂是從外面走進去的可能性極低。哼哼……也就是說這隻死蟑螂是易拉罐的‘贈品’!”一氣之下,豆豆馬上從罐子上尋找那間可樂公司的電話號碼,撥了過去,竟然沒有這個電話用戶,這個電話號碼是假的!真令人震驚!豆豆更加生氣了,明白這是冒牌飲料,質量有問題也追究不了。 

  這次買易拉罐送死蟑螂的事總算給了豆豆一個教訓:提防冒牌飲料。從那以後,豆豆也很少再喝易拉罐飲料了,生怕會再有“贈品”。

您正在瀏覽: 《買易拉罐飲料——送死蟑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易拉罐飲料——送死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