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騎着自行車與小夥伴們玩鬧時,總會想起學騎車時種種滋味。那時的酸,那時的甜,那時的苦,那時的辣都清晰地浮現在我的眼前。

  九歲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由於我不會騎,也不敢騎,車一直放在那裡,好久沒動過,終於有一天,我決定學會騎車。

  今天是個大晴天,媽媽帶我到體育廣場學車。開始我有點膽怯,不敢上去,擔心從車上掉下來會摔成骨折,媽媽便說:“別怕,我在後面扶你。”於是我便放心地騎了上去。

  過了一會,我回頭一看,媽媽沒在後面扶,頓時慌了手腳,從車上摔了下來。我氣得一屁股坐在地上說:“我不學了。”“我看你是學不會。”“誰說的?我騎給你看。”經過媽媽的刺激,我終於又上車了,媽媽幫我扶了好長時間然後說:“我放了。”“別。”沒等我說完,媽媽已經放了,車子頓時變成了個不聽話的孩子左彎右拐。我高度集中注意力穩穩地扶住車把手,兩腳使勁蹬腳踏,不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了。

  幾個星期下來,我大有長進,竟然和別人比起車技了。沒想到正當我得意時卻一頭裝到了牆上,我的額頭立刻腫了起來,好疼啊,從此自行車又遭到了冷落。

  過了好幾個月,我又忍不住開始學車,比第一次還苦,但看着別人騎的如魚得水的樣子,我還是咬緊牙關挺了過來。一個月,兩個月……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

  “嗨,你怎麼呆啦,快點。”“哦,來了。”

  下課了,要不,還不知道老師要把分數標準降到多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