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個難忘的世界,有歡樂,有傷心,有尷尬,又生氣等等,但這件事讓我銘記於心………

  那一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送給媽媽一個verygood的生日禮物。突然,我想起媽媽最愛吃的胡蘿蔔雞蛋牛肉炒飯,那可是爸爸親自研究出來的蛋炒飯,可好吃了!我便偷偷的去請教爸爸這胡蘿蔔雞蛋炒飯是怎麼做出來的。經過爸爸的一番教導,我終於理解了這個美食里的奧秘。

  我利用媽媽還沒有回來的時間趕快抓緊時間,找好食材,做炒飯!

  我先把胡蘿蔔切成小塊小塊放在碗里,再把雞蛋打碎,攪拌后和胡蘿蔔放在一起再攪拌一次,放在一邊。然後再打一個雞蛋,攪拌后把米飯再放入雞蛋里,攪拌……準備好牛肉。好了!開始上鍋了,在鍋里倒一點油,先等油熟,然後把米飯和雞蛋攪拌后的東西倒進鍋里,翻滾,炒一會,然後再把胡蘿蔔放進鍋里在炒一會。最後再把切成小塊的牛肉放進鍋里,繼續翻炒……

  啊!終於成功!一大碗色香味俱全的炒飯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天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媽終於回來了,看到我的生日禮物激動地都哭了。媽媽一個勁的吃我做的蛋炒飯,邊吃邊說好吃。

  媽媽說,那是她收過的最好的生日禮物!哈哈,我好高興!

  !!!!!!!

  安徽合肥瑤海區人傑六年級:武玲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